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把头发拉直要多长时间

发布时间:2019-03-05 19:32:31   来源: 网络    

 拉直头发,这个也是一种美发的方式,就是这样的讨人喜欢的,那么拉直头发需要多长时间?拉直头发后多久做一次发膜?

拉直头发,这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的一种美发方式,让自己变成女生是只需要短短的几个小时的,那么拉直头发需要多长时间?多久做一次发膜:

拉直头发需要多长时间:

拉直头发需要3-4个小时,因为最先开始洗的15分钟的头发,然后开始给头发上药水,估计要20到30分钟,然后要等药水定型,接着就是夹板拉头发,等头发冷却,再洗头吹好,整个过程没有3-4个小时也不可能完成的。

拉直头发后多久做一次发膜:

每周做一次发膜,它能深层修护秀发,滋养头皮,用的时候滴入几滴护发油,之后涂抹到发丝上,再戴上浴帽进行热蒸,秀发会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

拉直头发一般是需要3到4个小时的,拉直头发毕竟是要伤害头发的,是需要好好的爱护的,一般是一周要做一次发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