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用吹风机吹身体有害吗 经常使用电吹风的危害

发布时间:2019-03-05 19:31:59   来源: 网络    

 电吹风,这也是一种工具了,用了这个是能快速的让头发干的,那么经常使用电吹风的危害有哪些?电吹风最大和最小功率是多少?

 电吹风,这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很多上班族一般都是在晚上洗头的,没有电吹风,那头发是超级难干的,那么经常使用电吹风的危害有哪些?最大功率和最小功率是多少:

经常使用电吹风的危害:

1、伤害发质

吹风机在吹头发的过程中,也是会把头发中的水分带走的,当头发中水分的含量低到10%的时候,头发就会变得干燥和粗糙,这就容易引起头发分叉

2、辐射高

吹风机吹的功率的越大,辐射也是越大的,而且在开关的时候,辐射是最大的,一般来说,孕妇是不能用吹风机的,吹风机中的石棉纤维颗粒对孕妇的身体是有影响的。

3、安全性

买吹风机最好是买大品牌的,已经在用的过程中,不仅伤害发质还伤害身体,有些质量不好的吹风机,在用的时候,竟然喷出了火球。

电吹风最大和最小功率:

1、最小功率:250w。这种功率吹风的好处就是噪音小,使用寿命也是非常的长,还不会对电信产品造成影响,宿舍就适合用这种小功率的电吹风。缺点是吹头发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吹干。

2、最大功率:3000W。这个大功率的水风机,一般都是专业人士,专门造型的造型师用的。专业常用的吹风机功率是1200W到1800W,很少有人用到3000W,这个大的功率感觉是要把人给吹飞。

关于经常用电吹风的危害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知道最大和最小的电吹风功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