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玄彬姜素拉热恋 两人是怎么认识呢

发布时间:2019-03-05 17:13:54   来源: 网络    

 韩国情侣玄彬和姜素拉近日被曝处于热恋中,对此传闻玄彬和姜素拉,没有否认;而是立刻对外承认恋情。据悉,玄彬和姜素拉相识才2个月,才2个月!!!从闪电交往到发现恋情再到承认恋情。期间才2个月,这也让网友对玄彬和姜素拉的恋情不是很看好。那么,两人是怎么认识呢?

玄彬姜素拉热恋

玄彬姜素拉热恋

说起玄彬,大家第一反应应该就是《秘密花园》了吧,已然成为韩剧的经典;而真正让玄彬大火地是《我叫金三顺》,当年很多少女都被玄彬迷的不要不要的。再来看下,姜素拉拥有甜美笑容、完美比例的身材以及精湛演技,在韩国的名气也不少,出道多年绯闻却很少,这次传与玄彬热恋消息,也让人大吃一惊。

玄彬姜素拉热恋

玄彬姜素拉热恋

玄彬和姜素拉热恋一传出来,经济公司第一时间就出来证实,这也很少见到的啊!经济公司表示,玄彬和姜素拉在10月份因工作相识,之后感情渐升温。还希望大家能对于他们恋情抱以祝福。这显然是刚刚交往就被公开的恋情的节奏啊!虽然玄彬和姜素拉表示目前还处在交往初期阶段,但还希望两人能永远幸福!

玄彬(34岁),本名“金泰坪”。1982年9月2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玄彬对人生每个年龄层次应该出演的角色都有着很深刻的想法。最希望的是能够出演完成度高、自己喜爱的作品。所以这些年,玄彬坚持选择各类风格的作品,每一次都能以不同的样子登场,带来了许多新形象。

玄彬姜素拉热恋

玄彬姜素拉热恋

姜素拉( 26岁),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江东区,韩国女演员。活泼而开朗,无论什么问题都认真作答,内心充满温和,她就是演员姜素拉。是电影让观众了解了姜素拉,也是电影让观众认可了姜素拉。身为一名演员,姜素拉优秀的演技已经深得观众的信赖。在电影界、电视界女演员匮乏的今天,姜素拉就像一剂强心剂让有些疲惫的观众再次感到了欣喜。不在乎戏份,只关心自己的角色有没有塑造好的演员,她的明天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