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董力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被网友誉为“新晋老公”

发布时间:2019-03-05 17:12:53   来源: 网络    

 国家boy董力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是怎样的,自从在《快乐大本营》、《爸爸去哪儿》亮相之后,董力就成为了众多迷妹心目中的国民老公。虽然董力的名气不如其他的运动明星,但是董力帅气的颜值却是丝毫不比他们差。董力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是怎样的,董力女朋友是谁?

董力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传闻称,董力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都十分不错,从董力从小学习吹萨克斯学音乐便可得知董力的家庭情况不会太差。传闻称,董力的女朋友真实身份是一个普通人,长相平凡普通,与帅气的董力看起来丝毫不相配,这是真的吗?董力真的女朋友吗?

董力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早前《快乐大本营》将迎来《爵迹》剧组,以及张继科、董力、孙伟等运动员。奥运期间,因为“击剑队的颜值”这一话题,其男子花剑运动员董力一夜爆涨粉丝数十万,被网友誉为“新晋老公”,更是PO出董力撞脸何炅神相似的照片。

此次《快本》作为董力综艺首秀,网友一片呼声,纷纷表示“已备好小板凳,准备围观”。作为中国男子花剑运动员的董力,自然少不了为大家普及花剑知识,并现场演示花剑引起台下一片呼声。游戏期间,身高1.91cm的董力自然成为队里的主力,从小学习游泳的他在水上项目中更是如鱼得水。

当董力被问到:“突然得到了这么多人的关注,什么感受”时,董力一脸“真诚”的回答:“我以为谁在淘宝买粉丝买错了,结果发现真的都是支持我的粉丝。刚开始是有点不适应,不过看到粉丝们特别可爱,每天鼓励我,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

董力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董力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董力,1993年8月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中国国家队击剑男运动员。除了体育运动天赋之外,董力还有“音乐细胞”,会吹萨克斯,而且是10级。2014年,董力在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比赛中,董力获得了男子个人花剑季军。

董力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2015年1月,董力的名字出现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中。有望成为中国击剑队的新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