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念贤儿结婚了么 念贤儿走光是炒作吗

发布时间:2019-03-05 17:07:59   来源: 网络    

 出生于东北的念贤儿,自出道以来便星路平平。但就在前段时间,作为十八线小明星的念贤儿,竟然登上了各大网站的热搜头条。原来,就在前段时间的上海电影节中,身穿蓝绿色礼服的念贤儿竟然被杜海涛踩住了裙摆不慎摔倒,真空上阵的念贤儿,巨乳在众人面前袒露无遗。那么问题来了,念贤儿走光究竟是怎么回事?念贤儿为何会被杜海涛踩?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念贤儿走光

在2011年,通过在香港参加模特大赛获得亚军的念贤儿,因此被经纪公司挖掘。并在2012年,参演了杜海涛导演的电影。就在2012年,杜海涛携手念贤儿参加上海电影节的时候。在闭幕会上,杜海涛携手念贤儿上台时,却不慎踩到了念贤儿的裙底。

念贤儿走光

真空上阵的念贤儿,在被踩到裙底后明显十分慌乱。幸好发现自己问题的杜海涛及时补救。从侧面扶住了念贤儿,帮助念贤儿摆弄好了纠缠在一起的裙底,但念贤儿那显露无疑的巨乳,却被记者拍了个正着。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作为十八线女星的念贤儿,小小的火了一把。

念贤儿走光

明星们对于狗仔们,可谓是又爱又恨。很多时候,明星们想要出名,便不得不靠狗仔们的绯闻炒作。但有些时候,明星们的名气却又被狗仔们毁于一旦。可以说,明星与狗仔之间的爱恨纠葛,可谓是十分深远。就如这次的事件,原本只是一次正常的摔跤,却被狗仔们拍成了一次桃色新闻,但念贤儿也借机出了一次名,因此这次的事件对于念贤儿来说,可谓是祸福难料。

念贤儿,演员,歌手,模特。1989年,出生于辽宁丹东的她,身高166厘米,性格直率,外形靓丽可人,2011年参加在中国香港举办的第六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并一举摘得亚军而被发掘。自出道以来,念贤儿始终保持自己对音乐和表演最纯真的热爱,不断挑战自我,先后发布《未知爱人》等单曲,并主演了院线电影《禁忌游戏之捉迷藏》,深受好评。正式加入北京盛世德合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大家庭以来,念贤儿继续发掘内心深处,并挑战自我演技,先后出演了电影《丑男大翻身》,《放手爱》等作品。

念贤儿走光

国内首部集聚惊悚、动作和Cosplay为一体的恐怖动作片《禁忌游戏之迷藏》正在热拍,这部由宗峰岩、潘霜霜、念贤儿主演的恐怖电影,集合了多部经典名作的著名人物上演恐怖故事。而一向以清纯靓丽形象示人的亚洲品牌小姐念贤儿此次在剧中将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女主角叛逆女孩罗小惠和变身后的贞子。男主角自称是猛男的宗峰岩看到美女变贞子后还是忍不住惊呼“太吓人了”。

念贤儿走光

电影《放手爱》由北京盛世德合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由蔡卓妍(阿sa)、领衔主演,青年演员念贤儿、洛诗、李梦谦、高俊,台湾地区型男唐国忠,以及被誉为华人乐坛最清澈干净好声音歌手黄雅莉联合出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在剧中,念贤儿饰演了一个敢爱敢恨的90后调酒师,古灵精怪,洞察人心,如天使般撮合彼此相爱的男女主角。

电影《丑男大翻身》故事情节充满魔幻色彩,奇妙的爱情故事引人入胜,同时也将对人性最根本的面貌进行反思,充满对爱情和人生的审视和思考,可以说是一部具有深厚内涵的影视作品。在剧中,念贤儿饰演了一个知道男主角真实身份,却还能真心爱他的善良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