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玉刚近况如何 李玉刚皈依佛门的内幕

发布时间:2019-03-05 17:07:30   来源: 网络    

 作为星光大道走红的李玉刚,其私生活也是大家一直所关注的,近日,歌手李玉刚被游客拍到在台北市某寺庙削发为僧,为此,媒体联系李玉刚经纪人王春风,对方表示现在李玉刚属于失联状态,他们也在焦急寻找。

李玉刚近况如何

李玉刚近况如何

李玉刚近况如何

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李玉刚在微博上表示:“感恩节,感恩一切,红尘中,来来往往!祝福所有善意的眼神!谢谢生命中有你。”并附上了一张双手合十、头发扎起的照片。另外,昨天晚上李玉刚的好友方文山在微博中写道:“滚滚红尘,缘浅缘深,有些人出世入空门,有些人选择放下情仇爱恨……在此祝福好友李玉刚皈依三宝,欢喜圆满!”这些似乎都是李玉刚遁入空门的印证。

李玉刚近况如何

李玉刚近况如何

得知爆料后,第一时间联系李玉刚经纪人王春风,对方表示李玉刚于11月28日左右飞往台湾,之后就与他们失去了联系,“现在我们也找不到他,也很着急”。王春风称,李玉刚一直信仰佛教,但他并不知道李玉刚此次台湾之行的目的。但有报道称,李玉刚并没有失踪,11月30日江苏常州般若山约一千五百年的著名古刹宝林寺举行了佛教音乐会,李玉刚受到主办方常州宝林慈善基金会的特邀,出席音乐会并献唱歌曲。

李玉刚近况如何

有网友认为,李玉刚的一些歌曲中有与禅理相通的地方,或许他已“由歌入道”参透尘世的情缘,往后只希望皈依佛门静心修行,他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是他个人的事情,外人无权干涉,只要他喜欢便好。而业内人士则指出,曾与“萨克斯公主”范小宁有过一段长达8年的恋情无疾而终,今年光棍节一度跻身“中国11大光棍名人”榜首,目前已经36岁的李玉刚之所以皈依佛门,可能的一个原因是“红尘寂寞,为情所困”。

据悉,李玉刚和范小宁是在央视的一次大型演出中认识的,两人一见钟情,范小宁出身音乐世家,从小对萨克斯演奏非常的喜爱,被称之为“萨克斯公主”,两人相识之后迅速坠入爱河。 “中国第一男旦”李玉刚与“中国第一女萨克斯”范小宁可谓是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

李玉刚近况如何

两人曾在《鲁豫有约》和《夫妻天下》等多档电视节目中大秀恩爱,不过可惜的是这段恋情持续了八年之后,最终无疾而终。范小宁出身音乐世家,据说还是刘德华老婆的表妹,家境显赫,显然不是李玉刚普通家庭出身所能匹配的,最终两人的恋情没能走向婚姻,就分道扬镳了。

李玉刚近况如何

李玉刚,歌手、著名演员。1978年7月23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他在舞台上游刃有余地穿梭于男人和女人之间,特殊的表演方式融合了中国民族艺术、将传统戏曲和歌剧等艺术元素结合为一体。2007年在北京举办《凡花无界》北京演唱会;2009年赴悉尼歌剧院举行《盛世霓裳》个人演唱会,获悉尼市政府颁发的“南十字星”文化金奖、同年正式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

李玉刚近况如何

2010年打造了《镜花水月》演歌会,全球共巡演三十余场;并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新贵妃醉酒》和舞台作品《镜花水月》同名原声大碟;同年担任母亲水窖形象大使。2011年原创大型歌舞诗剧《四美图》全球巡演三十余场。发表第二张专辑《逐梦令》、2012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演绎《新贵妃醉酒》,2013年亮相央视春晚演唱歌曲《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