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流行的网红发型盘点 你可以尝试

发布时间:2019-03-05 16:41:37   来源: 网络    

 2019年流行十大网红头

锡纸烫、公主切、羊毛卷……十大网红发型可以了解一下,都是经典款转化而来,适合喜好潮流的小姐姐,稍加改变就是完全不同的效果呢!

网红头1:锡纸烫

锡纸烫是一款适合短发的烫发发型,利用洗直把头发拧成一股,烫出条束状的发型造型。这款发型十几年前就流行过,消失了这么多年,18年末的时候出现在抖音里,一下子火了起来,尽管火了但名气不大。近期一个段子把锡纸烫彻底推上了颠覆,段子的大意是这样的: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绿茶公主切,张亮麻辣烫,而我不一样,积极又向上!就是这样一个段子,让锡纸烫知名度暴涨。但渣男渣女和发型有毛关系,也能被编到段子里,也是个人才啊。

网红头2:羊毛卷

羊毛卷也是一款流行于二十多年前的老发型了,如今也被网络带火,在春节期间出现了排队烫羊毛卷的景象,也算是一个奇迹吧。老发型翻新比较成功的案例就是羊毛卷,又叫泡面卷,过去叫螺丝卷。

网红头3:公主切

公主切在动漫中叫姬发式,2000年前曾经火过一阵子,当时叫断层式。这是一款特别显脸小的发型,又被网友戏称为“瘦脸头”。这种发型可以让大脸瞬间变小脸,非常好看的发型。但实用性不是很高,厚重的头发遮在脸上会影响工作,但照镜子或拍照的效果真的很棒。

网红头4:辛芷蕾贴面碎发

一款经典的老发型贴面碎发,被辛芷蕾带火,成了当时人气最高的网络发型,大批的女生纷纷到理发店求同款,那个场面也是够雷人的了。结果是一半欢喜一半忧愁,这款发型发量细软、脸型太大是做不出效果的,但还是被网友们喜欢。

网红头5:水波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