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红湾湾否认恋情 李易峰和网红湾湾真实关系

发布时间:2019-03-05 16:37:31   来源: 网络    

 网红湾湾否认恋情怎么回事

4日晚上,有网友爆料李易峰和网红湾湾一起跨年,在苏梅岛度假,两人疑似恋爱。对此,有网友去湾湾微博求证是不是真的,湾湾否认恋情,称:“完全没有的事!”,但是,也有人质疑这是湾湾故意炒作。

近日有网友爆料李易峰与网红Blase湾湾共度2018年到2019年跨年夜,并晒出大量两人同玩苏梅岛的“证据”,至此与李易峰的恋情疑曝光。就在两人疑似恋情引发网友热议后,3月5日,据某浪消息称,作为事件中的女方blase湾湾终于做出了回应称“完全没有的事”,表示刚看到这个消息时也是一脸的懵。

网红湾湾在3月5日凌晨,微博内回复网友关于此事的垂询,回答说:完全没有的事,我看到也是一脸懵逼。更是晒出了“否认三连”的表情包,称:“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否认与李易峰恋情传闻。

网红湾湾呢,和李雨桐还是闺蜜,当年李雨桐和薛之谦的事闹的沸沸扬扬,她也发表过言论,也由此被众多网友有熟知。

在薛之谦和李雨桐事件爆发以后,Blase湾湾在自己微博发文:

“我始终认可一句话,便是以德报怨,何以报德?你的大方与包容,你的善良与温柔,只需要给那些对你好的人。对于那些不好的人,沉默和忍让,只是助长了不正之风。我站的不是李雨桐,是真相。”

湾湾李易峰恋情真相

本名胡湾,上海查璞特服饰有限公司主理人自称杭州漫溢签约艺人。

3月4日,一则关于李易峰和女网红湾湾恋爱的消息迅速登上热搜,甚至爆料着还详细描述两个人秘密在苏梅岛旅游的画面,也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呢,难道李易峰也学习王思聪专爱网红吗?大家都知道,除了各大明星的恋情,万达的接班人王思聪,他的恋情也一直是人们饭后谈资,而他,最喜欢的就是和网红谈恋爱。这一消息爆出,最让人感到无奈的是网红湾湾到底是谁啊?然后就查到了她的照片,长得还挺漂亮的。据说还参与了李雨桐和薛之谦的爆料之中,并且与李胜利是好朋友。

这位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多长对比图,来证明自己的说法并没有错误,除此之外,他还扒出女主网红湾湾当时发布微博的地点,似乎也是与李易峰相同,从网友晒出的别墅内景图来看,更是有不少细节,力证两人似乎曾经共处一室。除此之外,从李易峰的跟班某某所发布的朋友圈的照片来看,也有多处细节也是可以证明李易峰当时就是和女主湾湾一起度假跨年。面对网友如此强有说服力的爆料,一时之间,也是有很多大V转发这条消息,导致李易峰与女网红在苏梅岛同游5天4夜的事情持续发酵。

湾湾和李易峰的交集,应该是在去年11月4日,李易峰在首尔拍杂志,和李胜利微博互关,两个人应该是在首尔认识的。而湾湾和李胜利是认识几年的好友,湾湾自己在社交软件上发过合影,并说“不知不觉第四年的友谊”。

双11当天,湾湾大号发微博写道“最近总是和一个和我同月同日生的小哥哥聊天,每一句都可以咬合上,一秒get到对方的点,感觉在和自己聊天真的很有趣啊!你们有这种经历么。”19日,发微博正式公告,说最近喜欢一位和他同月同日生的人。还说陆陆续续提过几次了,有且仅有这一个。

而在那之前,小号发微博表白李易峰,写的是“李易峰的两个Vlog我看了无数遍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这个人”。接着到了12月20日,小号发微博开心的说“我的54约我跨年了”。

网友曝光后,湾湾将上面的微博尽数删除,目前留下的,是小号12月30日发的苏梅岛泳池边拍的海景照片,左侧的树能看到一点,有网友评论调侃道“闪瞎54双眼了吗”。

当然,以上这些不过只是根据目前已知信息的蛛丝马迹产生的猜测,没有被拍到合影就没有实锤,不过还是佩服网友们的八卦和侦察能力,接下来等当事人回应吧,我们也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