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静曝光豪门生活 胡静与老公一见钟情

发布时间:2019-03-05 16:05:35   来源: 网络    

胡静作为演员而言可以算是一个老戏骨了,从很早之前的《孝庄》到前几年《人民的名义》,戏里胡静总是能给人们留下非常不错的映象,而戏外的胡静也毫不逊色于戏内,她独到的眼光和见地,使得她拥有了一段不错的爱情和婚姻,胡静与胡静老公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之后很快就结婚了,而且这么多年来始终甜蜜。

胡静与老公一见钟情

近日在《我家那闺女》的节目中,胡静担任观察嘉宾,和诸位父亲一起,观察女儿们的生活状况和情感状况,在这个过程中,她除了观察也分享了很多自己的生活,她明确表示自己见到老公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可以结婚,而她的父母并不这么觉得,初期的时候甚至还觉得有点不靠谱。

不过十年下来,胡静老公为她做出的一切,胡静的父母都看在眼里,所以对于这个女婿也是越看越顺眼,常常夸她找到了个好男人。

 

 

时间可以证明很多东西,它证明胡静确实是个很睿智的女性,所以她的建议也值得听取。在她看来,一个良性的情感关系或者夫妻关系,都是需要双方做出努力的,大家要互相尊重,这样才能长久的保持下去。

胡静与老公一见钟情

胡静在这段感情中,很显然是牺牲了一些自己的事业的,但是与此同时,胡静的老公也为她牺牲了很多。据胡静所说,结婚这么多年里,她的老公一直很支持她的想法,让她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她感觉到非常的自在,而她也会适当的减少自己的工作量,多照顾家庭,让老公也心情愉悦,所以他们之间的夫妻生活才会十年如一日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