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风衣适合什么温度穿 春季什么身材适合穿风衣

发布时间:2019-03-04 16:26:19   来源: 网络    

 什么身材适合穿风衣

160 以下个头的禁忌单品

风衣这款单品看起来“温文尔雅性格很好”、包容性也很强,,实际上“脾气大得很”!女生什么身材适合穿风衣?好像一般大家都有一种公认的意识,身高160cm一下基本是与风衣无缘的,特别是150左右的小个子女生不仅穿不出风衣的气场,还会被压矮身高,这种身材的女生好像基本就告别风衣了。

女生身材不完美的话怎么挑风衣才更好看呢?除了身高你还需要注意下面这些:

1、个要高,上围不能太丰满

材质阔挺的风衣是很难修饰身材曲线的,一不小心就容易显胖,所以上围太丰满的话也不要穿风衣了,会让你看你起来更壮。

2、不能干瘪干瘪的瘦

女生上半身太瘦、剪太窄的话也是撑不起风衣的,像大翻领设计的风衣对脖子长度还有要求,更适合脖子修长一点的女生穿。

风衣怎么选择合适的码

身材不完美的女生要挑到一件合适的风衣,选对款式是关键!

1、长度

第一首先是长度,因为和身高等紧密挂钩,所以选风衣的时候长度也是很多人都首选参考因素,公认长度在膝盖上下的中长款风衣最受欢迎。

但这种款式也存在一个bug,虽然遮住了臀部和大腿,但容易显得腿短,小腿也变得尤为突出,所以除了是本身身高就很高和腿长比较长的人,不然就不要穿长度在膝盖左右的风衣了,会破坏整体比例。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提高腰线!高腰线的内搭是首选,其次就是要弱化膝盖对大小腿的分割,下装可以搭配稍微宽松一点的直筒裤,这样就看不出膝盖在哪里了,自然就不会暴露小短腿的事实!或者是搭裙子、短裙,通过大面积露肤也能削弱膝盖的分割作用。

其次就是身材娇小的女生,买中长款风衣的话,建议选材质轻薄一点的、面料柔软一点的款,垂坠感和贴合感设计可以削弱膨胀感,让外套看起来更合身一点。

长度在臀部上下的短款风衣外套,是短腿星人救星,虽然没有长风衣那么拉风,但在拉高腰线显腿长这个方面的能力可是没话说!而且对于上半身比较饱满的苹果型身材来说也是很适合的,整体显得更精干一点。

超长款风衣这种,那就是直接当连衣裙穿了,街头范十足,也是网红们的最爱,这种长度的风衣对身高要求可是很高,女生没有170cm感觉真的不能随便尝试,一看就是高妹专属!

女生个子矮的话,建议选长度在小腿肚子的款,搭配高腰内搭或腰带,突出腰线一样可以很时髦!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穿长款风衣的话,不管你是什么身材,建议避开oversize 版型,不然看起来会很累赘。

2、肩章

一款风衣好不好看,肩部设计也是关键,很多风衣两边肩膀位置上的“两个把”,是为了装饰和强调肩线,适合溜肩、窄肩的小伙伴。但如果你本身肩很宽的话,建议还是选没有肩章的款,无肩章的或是落肩设计的风衣是显瘦首选!

3、枪挡和风雨覆

风衣上每一块布料存在都是有讲究的,枪挡和风雨覆也是风衣中的经典元素看,喜欢经典款风衣的话,这两个部分也是要关注的,枪挡和风雨覆会分别增加前后厚度,所以二者齐全的款式比较适合长得偏高的纸片人。身材娇小的女生就不要选这种了,款式越简单的风衣才越适合你!

女生平胸的话也可以选带枪挡的款来增加胸前的“起伏”。相反,肩部较宽或是上围丰满的同学就得绕着枪挡走

风雨覆是风衣背后的两块布,适合身材挺拔的仁川,本身有点驼背或是走路时习惯往前倾的同学都需要尽量避开风雨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