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徐贤和郑容和初恋的感觉 ​徐贤和郑容和同游北京

发布时间:2019-03-04 11:49:21   来源: 网络    

 CNblue的队长郑容和与少女时代成员徐贤曾一起参加《我们结婚了》,被称为“红薯夫妇”,节目过后两人的绯闻不断。不久前有网友拍到郑容和与徐贤同游北京的照片,两人丝毫不避嫌,还大方与粉丝合影,关系再度让人猜疑。

​徐贤和郑容和同游北京

郑容和与徐贤这对清新的CP组合让很多观众表示有初恋的感觉,让两人在一起的呼声一直都很高,不过他们都曾表示只是好友关系啦。现在携手共游北京说明他们的关系还是不错的,但若真是情侣应该不会这么大方一起露面吧。

之前,有网友拍到CNBLUE成员郑容和与少女时代成员徐贤携手游北京的照片,并且两人不顾绯闻大方与粉丝合影更是获得好感,两人之间的绯闻再次升级。郑容和徐贤在《我们结婚了》的综艺节目中表现出的亦真亦假的恋情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不过在各种场合里两人都表示对方都只是自己的好友。

郑容和和徐贤卖萌照

CNBlue 队长郑容和和少女时代老幺徐贤所组成的夫妇,一位是国民女团忙内正直少女徐贤,一位是魅力队长郑容和,钢琴少女和吉他小子的相遇,给人以清新的恋爱感觉,让人找回初恋的感觉。两人组成的红薯夫妇受到大众的喜爱,并且呼吁成为一对的呼声也是一直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