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柳时元赵秀仁离婚了? 柳时元涉嫌家庭暴力

发布时间:2019-03-03 10:10:15   来源: 网络    

 当年柳时元与老婆赵秀仁刚结婚时,两人常常在外人面前秀恩爱,简直羡慕死众人了。但是刚结婚一年多就发生质变了,有媒体传出柳时元常常家暴与跟踪,导致老婆赵秀仁忍受不了选择离婚。如今的柳时元与老婆柳时元离婚了吗?曾经恩爱夫妻为何要走到反目成仇的地步呢?小编为你揭秘其中的真相。

赵秀仁柳时元

韩国男演员柳时元被曝出离婚的消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柳时元表面看似对老婆很温柔的男人被曝出有家暴倾向,经常对老婆赵秀仁实施家暴和跟踪,为此赵秀仁忍受不了他的暴力行为就选择离婚,但是柳时元却不肯,只能公堂对薄。

据韩国大法院透露,柳时元于2011年在妻子赵某车上、手机上安装GPS以及位置追踪软件,隔年5月因收集他人位置情报被起诉。不仅如此,柳时元也涉嫌对要求解除位置追踪装置的妻子加以威胁与施暴。因所以控诉被证实,柳时元在一审以‘严重侵害被害人私生活’为由被判罚款700万韩元。

柳时元赵秀仁结婚照

二审时,法官表示,“柳时元有需要彻底地反省以丈夫以及父亲身份对家庭有多忠实,对妻子有多尊重等”,因此给予了与一审相同的判决。此外,柳时元目前与妻子赵某的离婚诉讼正在进行中。

柳时元与妻子通过朋友介绍相识于2009年,2010年奉子成婚后3个月柳时元便升级成为奶爸。而本以为从此能幸福生活的柳时元仅仅在婚后不满2年便被传出离婚的消息。而至于为何离婚当事人都守口如瓶,而柳时元当时也公开表示会努力挽回这段婚姻,不愿意与妻子离婚。但是妻子还是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而柳时元离婚原因也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作为证人出庭的柳时元老婆赵某称柳时元在2011年8月曾经通过扇耳光、打头等方式殴打妻子超过六次。对柳时元家暴的证词柳时元承认曾对妻子其出言不逊,但是绝对没有使用过暴力手段。

柳时元赵秀仁女儿曝光

由于证据确凿,柳时元因涉嫌家庭暴力、非法跟踪妻子行踪等罪名被检方判处8个月的有期徒刑,消息一出令韩国娱乐圈一片哗然。柳时元作为韩流第一代的代表人物,号召力与影响力自然是不言而喻的,发生家暴这样的丑闻对他事业与人气的双重打击,而柳时元家暴也让爱他的粉丝心碎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