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武艺恋情曝光疑同居 地下女友性情豪放

发布时间:2019-03-03 09:32:56   来源: 网络    

 2010年的《快乐男生》武艺一直都是以一个乖宝宝的形象出现在粉丝的面前,已经25岁的他,还一直被经纪公司包装成一个天真无害卖萌的小男生,来迷惑粉丝们。直到近日天下第一狗仔卓伟的风行工作室正式曝光出武艺的恋情,网友们才得知这一段非常隐秘的地下恋情!

武艺恋情曝光女友被指豪放有过多位前任

风行工作室接网友曝料武艺恋情随之曝光

与武艺正处于恋爱关系的女生,是一名网红,名为范茗慧。其整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和其他男人的亲热、同居的照片。和武艺一起曾在国外留学,是由同学发展为恋人关系的。这位范茗慧在国外留学未成年时就经常被指豪放,曾有过多任男朋友。不知道一向乖宝宝示人的武艺能不能hold住女友呢?

9月16日,2010年度《快乐男声》季军武艺迎来了出道五周年的纪念日,同时发行了新专辑《极度天真》。今年25岁,出道满五年,依旧走着萌系乖宝宝的偶像路线,武艺真的是歌迷一厢情愿想象的“处男乖宝宝”吗?风行摄影师近日拍摄到了武艺与一名神秘女孩同机回京并同回公寓的画面,据悉,武艺的地下女友性情豪放,早已破了武艺的“金刚不坏之身”。

网友曝料武艺恋情女方有惊天黑历史

武艺恋情曝光女友范茗慧照片

9月的一天,武艺戴着眼镜、口罩和棒球帽这三大隐身装备出现在首都机场的闸口,他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短裤,边出闸边低头按着手机。虽然武艺有“隐身三宝”护体,但仍然被一位眼尖的漂亮女粉丝认了出来,这名粉丝一路跟随着武艺,武艺也顺从地签名后合影留念。随后,武艺与粉丝告别,上了一辆商务车,径直回到了武艺的公寓。

等等为何车上下来了一位白衣女子。在机场时难道我们错过了什么,摄影师恍然大悟原来武艺走出闸口后迟迟没有走向停车场,而是在一角落四处张望,拿出手机联系某人,就是为了给白衣女打掩护让其现行上车。好一个调虎离山计呀!之后,司机给武艺把行李扛下车,武艺和神秘女一同上了楼,风行摄影师把守候到半夜,也没见到俩人再出来。这位神秘兮兮女孩是何许人呢?她与武艺同机来京,同回一处,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武艺恋情曝光被网友称为最萌接盘侠

今年8月,有网友爆料,武艺目前交往的女孩叫范茗慧(网名范子慧),是武艺在国外留学的同学,两人于2013年12月就在一起了。范茗慧在未成年时就很豪放,这名用户还爆料,范茗慧一直在社交网站发各种与武艺同居的细节图,但并没有与武艺的合照,因此最为关键的证据照一环是缺失的。 根据该用户传来的范茗慧的照片,经过反复比较,范茗慧正是与武艺一起回家的那位神秘女孩,武艺的恋情由此浮出水面。

近期,武艺录制了《中华好诗词》节目,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坐在主持人周群身边的他不时露出腼腆的无公害笑容,在录制间隙还玩笔自娱自乐,镜头前仍是一副萌萌哒乖宝宝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