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胖茨是什么意思 宅男们因此胖次异常着迷

发布时间:2019-03-02 10:49:05   来源: 网络    

 相信热爱二元作品的观众们一定会被画师们时而发福利大饱眼福!美胸胖次大秀令人不忍直视!当然,若您不是二元作品忠实粉丝的话,您无疑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胖次是什么意思啊!宅男们对此异常着迷真正的含义竟这样!

胖次是什么意思​

据报道,在日本这个国度里,不少的颜值高的高中生为了赚钱有着给别人看胖次的计划,胖次是什么意思,日本高中生给别人看胖次,而宅男们也因此胖次异常着迷,究竟怎么回事?

胖次是意思为“衬裤”,是日文パンツ的音译,来自英文pants(短裤,衬裤意味)。实际上日文里的パンツ是日本在明治维新期间为追求洋化自己以便与时俱进而引进的外来词,与英文的pants发音很相似,同样也有不少国家也把衬裤念成胖次。胖次是日文パンツ的音译,来自英文pants(短裤,衬裤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