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眼部按摩手法步骤图解 深层营养肌肤

发布时间:2019-03-02 10:23:19   来源: 网络    

 眼部皮肤是全脸护肤中的重点,就算你不涂水乳护肤品也不能不用眼霜,事实上不能单靠使用眼霜就以为万事大吉了。眼部护肤离不开按摩吸收。今天小编就来详细教大家眼部按摩手法步骤图解,眼霜搭配正确的眼部按摩手法是最全面的护肤步骤,以下供大家参考。

眼部按摩手法步骤图解

想要让明眸不变得暗淡无光,就要懂得正确的按摩法,正确眼部的按摩手法一分钟立马提升你眼部的青春度和美丽度,眼部按摩消除眼部肌肤的疲劳,注意眼睑处的皮肤是很薄的,且容易生皱纹,所以轻轻地往一个方向按摩是很关键的,手上的力度不能太重。

眼部按摩手法步骤图解

正确眼部的按摩手法1、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一点眼霜,然后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开始往外侧画圈圈。注意眼睑处的皮肤是很薄的,且容易生皱纹,所以轻轻地往一个方向按摩是很关键的。

正确眼部的按摩手法2、用中指和无名指按住太阳穴,然后用力的以画圈圈的方式按摩。用力地给太阳穴按摩的话有利于快速的去除起床气,重新恢复眼睛的清澈明亮。对于经常用眼的人来说,可以有效地去除疲劳。

眼部按摩手法步骤图解

正确眼部的按摩手法3、下巴朝下,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儿放在眉骨下,再突地一下将眼皮往上拉。

正确眼部的按摩手法4、闭上眼睛,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按住眼睛,然后以波浪式按揉眼球。以适度的力道按揉眼睛的话,可以很快有效的解除眼睛的疲劳。当然眼球会感到一点点的酸痛是正常的。

眼部按摩手法步骤图解

正确眼部的按摩手法5、对眼部进行适当地放松。用指腹轻轻按压眉心,感受到眼部周围的彻底放松。

你知道全脸护肤的正确步骤吗?

没有不爱美的女人,现在爱美的MM更是乐此不疲的保养自己的皮肤。虽然不是人人天生丽质,但是如果护肤步骤正确的话,美丽效果还是可以如愿的。尤其在冬季,肌肤往往会出现各种问题,如果对自己肌肤状况不是很满意,需要改善的话,那就按照博主建议的三个方面参照学习一下。

眼部按摩手法步骤图解

首先,明确基本护肤品的使用功效以及顺序说到护肤品,大家都知道化妆水、乳液、面霜,还有最近几年流行的BB霜,隔离霜。我想肯定还有不少MM和我一样也为先用哪个,再用哪个傻傻分不清楚。其实只要了解了每一种护肤品的作用就能掌握正确的使用顺序了。我们这里简单介绍一下。

眼部按摩手法步骤图解

化妆水根据功能不同有爽肤水,柔肤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水,这个以后我们再详细介绍)主要起到滋润作用,收缩毛孔,增加弹性;

乳液:进一步补水,保证皮肤嫩度;

眼部按摩手法步骤图解

面霜:一般适合在冬季,干性和中性皮肤使用。至于BB霜,时至今天可谓是大行其道,它集防晒、美白、护肤于一身,受到懒女人们大爱。关于护肤步骤,这里有个基本的常识,你就记住“先睡、中乳液、最后油”。

化妆水--精华液--凝胶--乳液--乳霜--防晒霜,这才是正确顺序。不要在洁肤后就直接使用精华素,其次:不要在洁肤后就直接使用精华素不少人错误地认为:在洁肤后直接使用精华素可以促进皮肤的充分吸收。

眼部按摩手法步骤图解

其实,精华素多是高科技萃取的天然动植物或矿物质等成分的浓缩品,补充肌肤所需要的养分,同时还有保湿、抗皱、紧肤等专项功效。而爽肤水能够帮助皮肤形成皮脂膜,从而去除老旧角质,更好地吸收精华素的营养。精华素应该在清洁完皮肤、均匀涂抹爽肤水后使用。柔肤水能让肌肤毛孔在清洁后的紧缩状态重新张开,从而有利于精华素深入到深层营养肌肤。

眼部按摩手法步骤图解

最后、日常护肤步骤最后一步不是日霜,而是专门的防晒隔离霜这一点很重要。防晒隔离霜是日常护肤的结束,彩妆的开始。

眼部按摩手法步骤图解

通常顺序为:日霜、防晒、隔离霜、粉底。选择隔离霜时,必须确认是亲水性的(即隔离霜的成分中,水的含量比油多),这样才能将外界刺激物隔离并让化妆持久。爱美的MM们,通过以上三点,你是否清楚正确的护肤步骤了呢?为了美丽,建议采取正确的护肤步骤,否则,方向不对,努力白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