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澜菲的资料介绍 屌丝男士扮演长腿美女

发布时间:2019-03-02 10:16:20   来源: 网络    

 网络剧《屌丝男士》每一季出来都会受到热捧,而剧中的人物也每每成为热议的焦点。在第三季中一位长腿美女非常抢眼,刚出场就凭她修长白皙的大腿征服了观众。随后网上流传该位长腿美女是演员马澜菲扮演的。

​《屌丝男士3》中的长腿美女

马澜菲

马澜菲曾是环球小姐中国赛区的季军,现在是一名演员和模特。针对网上的说法,马澜菲回应称《屌丝男士》中的长腿美女不是自己。不过,曾参加环球小姐比赛的马澜菲本人也很漂亮,身材也不输剧中的美女。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第58届环球小姐中国总决赛季军,第六届陕西小姐冠军。出演电视剧《空姐日记》、新版《西游记》、《如意》、《刑警战记》、《一生何求》,电影《夏日示爱》等。

马澜菲写真

马澜菲个人资料

中文名:马薇

外文名:Angelina

别名:马澜菲,薇妞,2姐,女神赫拉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天秤座

身高 :175cm

体重:50kg

出生地:甘肃省兰州

出生日期:1986年9月23日

职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

经纪公司:北京叁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如意》、《谈判冤家》、《刑警战记》

主要成就:第58届环球小姐中国总决赛季军、第六届陕西小姐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