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维密过后的模特穿过的内衣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3-01 18:38:47   来源: 网络    

 维密大秀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时尚走秀,也是很多人都是看内衣了,那维密天使穿过的内衣怎么处理?维密吉娘娘是谁?

模特们穿着内衣走秀,维密大秀每年都是非常经典的,那么就了解下维密天使穿过的内衣怎么处理以及吉娘娘是谁

维密天使穿过的内衣怎么处理:

截止2017年,维密的内衣秀已经走过了22个年头。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维密的年会已经不再只是一场简单的走秀,早已发展成为时尚人士齐聚一堂的时尚party。

在每一场维密秀里,我们一边欣赏着维密天使们的姣好身姿,一边又会惊讶于设计师巧夺天工的手艺。

一般在维密秀结束以后,那些带翅膀的经典内衣和翅膀会被拿到维密在世界各地的专柜进行展览,之后可能会进行售卖。而那些款式较为普通的秀款会被放到实体店里进行出售。

至于最为经典的fantasy bra(梦幻bra),上面镶满了钻石、宝石等珍贵的装饰,在大秀结束后就会因为具备昂贵的收藏意义而被保存下来,进行公开售卖。据说如果一年后还没有卖出去,那上面的宝石也会被拆下来另作他用,该年度的梦幻bra也就不存在了。

维密吉娘娘是谁:

吉赛尔·邦辰现年34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此前她宣布,这次圣保罗时装周上走秀后,她将离开T台,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但她也同时表示虽然离开T台,但会继续留在业内。

吉赛尔·邦辰出生于巴西南部南里奥格兰德州一个中产阶级家庭,是一对德裔夫妇的孩子,父亲是银行职员,母亲是大学老师和作家。

14岁时,吉赛尔·邦辰开始进入模特界。1999年参加在纽约金融区举办的维多利亚内衣展示会。2000年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天使模特之一。成名之后,吉赛尔·邦辰还当过演员、推出过内衣品牌。邦辰连续8年蝉联《福布斯》最赚钱超模的冠军宝座,被粉丝们尊称为“吉娘娘”。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数据,2014年巴西的这位超模收入达4700万美元,比她现任丈夫著名橄榄球运动员汤姆·布拉迪要高出1600万美元。

除了走秀外,吉赛尔·邦辰还是美国潘婷和欧乐B的巴西代言人,与H&M、香奈儿、宝洁等品牌的合作更是其收入的主要来源。

她15日在社交网站上写道:“今天,在模特生涯满20年之际,我选择在进行最后一次走秀后,离开T台,但我仍会留在时尚界。”

“我非常感谢14岁时给予了我开始职业生涯的机会,”她写道。

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她说,人生就像一个水杯,当杯子是满的时候,再也放不进更多的东西。现在她就是在清空杯子,以能填入更多的东西

2016年8月6日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幕。本来没有很多人对开幕式报以很大希望,没想到开幕式依旧精彩纷呈。说道开幕式,其中最大的亮点应该是巴西国宝级超模吉赛尔·邦辰的亮相。这位全球排行第一的超模穿着金属亮片的礼服款款而来,宛如天神降临,全场都沸腾了。邦辰在开幕式中再现宛如教科书般的霸气台步,让人热血沸腾。

据了解邦辰的走秀出场费每米45万美金,在开幕式中邦辰至少走了100多米。有网友调侃称,邦辰的出场费大概花光了巴西奥委会的预算。好啦,邦辰是友情出演,不然奥委会会哭的。

好了,小伙伴们你们都了解清楚了吧,知道维密吉娘娘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