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接新娘说什么吉祥的话 新郎给新娘唱什么歌?

发布时间:2019-03-01 18:32:48   来源: 网络    

 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那结婚当天新郎去接新娘要说什么?新郎给新娘唱什么歌?

结婚需要新郎上门接亲,那结婚当天新郎去接新娘要说什么?新郎给新娘唱什么歌?

新郎去接新娘说什么:

1.我会珍惜以后和你一起的每分每秒,我会努力工作让你过的更好,存折和我的身份证全都交给你,以后我的余生就由你来主宰。无论岁月在你脸上留下多少皱纹,我都会陪你一起到老。

2.我会忠诚于你,忠诚于我们的家庭。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男人应尽的责任。而且我知道如果我一旦背叛了你和别的女人有了不干净的来往,我会愧疚,愧疚使我自责,自责使我无颜面对你,无颜面对你会使我想要逃避你依然纯洁的眼睛,想要离开你,而离开你,是我这辈子最不愿做的事。

新郎去接新娘说什么 新郎接新娘堵门开场白

3.今天,我选择你做我的妻子。从今以后,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足或贫穷,健康或疾病,我都将爱护你、珍惜你,直到天长地久。

4.老婆,你放心,你所有的愿望,我都会和你一起去实现。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我会把我所有的爱都给你,如果,也一定要我许下一个愿望,那就是,和你永远在一起,实现你所有的梦想和心愿!老婆,我爱你!

5.我不知道前生前世我们有没有在一起,但那已经是过去式了已经不重要;我不知道来生来世我们会不会在一起但那太遥远了我无法去把握。我只在意今生今世,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在我的怀里,不惊风,不受雨,健康,平安,快乐。

6.我(某人),娶你(某人),做我的妻子。我愿对你承诺,从今天开始,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疾病,我将永远爱你、珍惜你直到地老天长。我承诺我将对你永远忠实。

7.老婆我爱你。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长久以来,你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祷告的内容,如今我的梦已经实现,上帝也亲自垂听了我的祷告。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你不单是我的喜乐,也是我头上的冠冕。我感谢耶稣,让我有这样的荣幸与你白头偕老。我谢谢你,愿意接纳我的爱。愿我们的未来,如同上帝的应许,永远光辉灿烂,从今以后,我将照顾你、尊敬你、保护你。我将我的生命交给你,我的朋友、我的爱人。

8.在今天大喜的日子里,我(新郎全名)娶了(新娘全名)作为我的妻子!我真诚的感谢父母把我们养育成人,感谢领导的关心,感谢朋友的祝福。请相信我会永远深爱着我的她,并通过我们的勤劳智慧,创造出美满幸福的家庭。

结婚新郎给新娘唱什么歌:

1、《我是幸福的》梁静茹

“你就像温柔又顽固的石头,用心盖了座最美的城堡叫永久,圈住我。被懂我的人爱着,我是幸福的。连沉默都能是交流,你总是能给我比我想的还要多。”

2、《All My Life》 Shayne Ward

“And I thank God that IThat I finally found you.I promised you'll never fall in love with a stranger.You're all I'm thinking of.”(我感谢上帝,我终于找到了你。我要说我的脑海中全都是你。我的宝贝,我发誓我不会再爱上别人。

3、《I Know I Loved You》

深情的歌词搭配上优美的旋律,再加上Darren温柔的歌声,这是一首完美的适合结婚时唱歌曲。

4、《小婚礼》 吴建豪

“从今以后,我的手牵你的手。从今以后,这地球一起旅游。从今以后,有你陪我,我就不用不用寂寞。”

5、《你是对的人》 戚薇&2PM俊昊

“你是对的人,不得不承认,无可取代的认真。我是对的人,最简单的眼神,也勾住我心里的魂”

6、《告白气球》

塞纳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写错谁

告白气球 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天上飞

你说你有点难追

想让我知难而退

礼物不需挑最贵

只要香榭的落叶

喔~营造浪漫的约会

不害怕搞砸一切

拥有你就拥有 全世界

7、《幸福纪念日》

“今天就是幸福纪念日,把我的梦套在你的无名指,当我听见你说我愿意,从未感觉如此幸福踏实。”还有什么能比这首歌的歌词更说明这首歌是适合结婚时唱歌曲的呢。

你会哪首歌呢,你喜欢哪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