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晓鸥老婆是谁 被爆料和平分手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3-01 16:22:16   来源: 网络    

 标志性的光头形象,亲切腼腆的笑容,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的一股摇滚气息,他是原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19年前,《爱不爱我》,《相信自己》,《无地自容》,等歌曲横空出世,周晓鸥和他所在的零点乐队曾是华语乐坛红极一时的金牌乐队。乐坛浮沉20多年,如今的他在唱歌之余寻求多重转变,当演员,参加电视真人秀,接演的众多影视剧角色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还有周晓鸥的感情方面,也是让人有所关注,周晓鸥和唐平曾是令人瞩目的一对,但这对令人羡慕的夫妻去年却被爆料和平分手,令人唏嘘。

周晓鸥老婆是谁

周晓鸥老婆是谁

与事业相比,周晓鸥的感情生活则遇到了不顺。圈内夫妻都是摇滚乐队主唱的的确稀少,周晓鸥和前妻唐平便是令人瞩目的一对。唐平曾是艳乐队的主唱,两人结婚多年一直很恩爱,成为音乐圈令人羡慕的夫妻。2009年,周晓鸥和唐平的儿子出 生,周晓鸥很疼儿子,工作之余便抽出时间回家陪儿子。10年,周晓鸥收编了唐平的艳乐队,夫妻携手重登舞台。但这对令人羡慕的夫妻去年却被爆料和平分手,令人唏嘘。

周晓鸥老婆是谁

前零点乐队的主唱周晓鸥已经和同为歌手的妻子唐平和平分手,原因是周晓鸥另有所爱。近日,周晓鸥曾被目击携一神秘女子在北京某高档餐厅会友吃饭,该女子二十七八岁,气质文静面庞清秀,不时与周晓鸥四目相接甚为默契。据知情人透露,该女子正是周晓鸥的现任女友,是一名演员,与周晓鸥拍戏时相识,两人目前已在北京同居,但对于此言论,周晓鸥与唐平都未作出有所回应。而真实的是两人已经离婚了!

唐平毕业于长沙财经学院,早年间曾做过流行歌手,并以此进入歌坛,凭借对音乐准度的驾驭能力,被当时众多音乐人给予很高评价。唐平绝对属于冷艳个性型美女,拥有良好的身材,精致的脸庞,在当时中国内地是数一数二的偶像派加实力派的歌手,后来结婚后慢慢淡出歌坛。

早年,周晓鸥和他所在的零点乐队曾是华语乐坛红极一时的金牌乐队,2008年当时周晓鸥的退团原因也是谣言四起。周晓鸥在接受采访时说过,“2008年我离开乐队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而且我后来就特别喜欢演戏,所以这个经常会耽误乐队的一些排练,或者是演出什么的,弄的自个儿也挺,一团糟,所以我觉得。还不如离开乐队,让乐队自己更好的去发展。”

周晓鸥老婆是谁

周晓鸥老婆是谁

许多人开始遗忘他在乐坛红极一时的身份,更多地注意到他饰演的一个个“小角色”。他,是周晓鸥。很多人同小编一样,好奇周晓鸥为何在乐队最红火的时候离开。大概是作为歌者内心深处都有的温柔和情怀,他看到了社会中更角落的目光,看到了值得被更多人关注的角色。我们不必要成为主角,只要成为小小的星,绽放自己的光,也可以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