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容和和徐贤的事件始末 两人热恋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3-01 16:20:17   来源: 网络    

 对于郑容和和徐贤的事件始末都想扒皮了解下,两人究竟什么关系呢!眼尖的网友发现郑容和看徐贤的眼神有点不对劲。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事得扒皮到14年前发生过一段小插曲,两人在做节目时,细心的网友发现郑容和的眼神总看徐贤一眼,两人到底有没有关系呢?

郑容和台下看徐贤​

据悉,在14年中曾有传闻称两人正在热恋,那么郑容和徐贤真的交往了吗?而且知情人爆料称:两人还住在一个公寓里。这事引起了网友们的议论纷纷,这个真的假的还是另有隐情呢?两人是否真的秘恋了吗?

对此,郑容和解释:“首先我们是住在同一个公寓,但不是同一栋楼。还有我们的保姆车号码很相似,所以我一次上错车了”。“我很自然地上了车就问'今天我们去哪里?'回头一看。有一位女助理在后面坐着。于是我说'你好'就急忙下车。”

MC们还是不放过难郑容和问:“真的一点真心也没有过吗?”对此,郑容和透露:“说一点也没有,那是谎话。我们拍《我结》当时,互相很努力去拍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