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殷秀梅老公程志资料 被曝闪恋闪婚闪离

发布时间:2019-03-01 14:59:22   来源: 网络    

 网曝殷秀梅老公程志是真的?殷秀梅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曾多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深受观众喜欢。据爆料,殷秀梅老公叫程志,湖北红安人,也是一位男高音歌唱家,夫妻俩称得上是同道中人,据说殷秀梅与老公程志当年闪恋闪婚闪离,主要还是性格不合造成。

殷秀梅老公程志

殷秀梅老公程志虽然多次被网友提起,但是殷秀梅如今早已另嫁他人,寻找自己的幸福。据了解,殷秀梅现任丈夫是法国人名叫菲利普,目前担任法国一家机电公司驻北京分公司的总裁。

殷秀梅老公程志

殷秀梅老公程志背景跟殷秀梅现任法国老公相比,简直大相径庭。殷秀梅的法国老公有着显赫的家庭背景,外祖父曾经是英法海战的将军,父亲是法国原驻伊拉克、智利、巴林的大使。殷秀梅与丈夫1996年在飞机上相识,经过两年的相互了解,1998年在法国里昂举行盛大婚礼,如今已牵手走过16年的幸福婚姻生活。

殷秀梅老公程志

殷秀梅,女,大时代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1956年1月出生于黑龙江鹤岗,祖籍山东平阴。是国家一级演员、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全国妇联执委、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

殷秀梅老公程志

殷秀梅,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歌剧系,师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沈湘教授。曾主演歌剧《伤逝》中的女主角,曾获“金唱片奖”“神州十二星奖”“十大金曲奖”“影视歌曲奖”“新时期优秀歌曲演唱奖”“广播优秀歌曲四十年演唱奖”“听众喜爱的歌唱演员”美声金奖(两次)等等。代表作有《我爱你,塞北的雪》《长江之歌》《妈妈教我一支歌》《中国大舞台》等。

2015年2月18日,殷秀梅将登上央视春晚,与廖昌永共唱歌曲《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