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脸型小巧适合的短发 2019好看的短发推荐

发布时间:2019-03-01 14:20:08   来源: 网络    

 2019年流行的女生短发

短发女生没男人缘?拜托,你这种直男审美已经过时了好吗!短发剪的好一样女人味爆棚,娱乐圈很多明星就是最好的示范了。短发剪的像假小子,和款式有很多关系,试试下面几款短发一样时髦又洋气。

这一款短发发型富有一点韩式翻卷的效果,整体短发发型也和荷叶包发型有些相似哦,这款短发在外观上非常有空气感,发尾内扣翻卷的S曲线设计也为整体形象带来了几分瘦脸修颜的感觉,此款发型也彰显了不少时髦洋气感哦!

这款发型在整体形象上彰显了一种利落大方的感觉,这款发型是采用了空气刘海的发型!这款发型给整体形象也带来了一些清澈动人的清纯感。这款发型在整体形象上还表现了一些比较轻盈动人的感觉哦,此款发型也能给女生整体气质带来不少少女感哦!

这款后脑勺蓬松的短发发型在外表上也彰显了不少女神的灵动性,此款发型还添加了一些凌乱的空气元素,整体造型还是给人呈现一种落落大方的优雅感的,这款发型的张力十足!对头型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这款发型的还带有一点内扣的发型设计,所以这款发型对显瘦还是起到相当不错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