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关婉珊个人资料 被黑粉吐槽长得好难看的色诱女

发布时间:2019-02-28 18:08:14   来源: 网络    

在TVB艺人圈里,颜值高且演技出众的明星儿一向是TVB的宠儿。热受追捧《法网狙击》主演演员陈敏之、谢天华、杨怡、苟芸慧 、王君馨、关婉珊等,戏里戏外又有着怎样的精彩呢?一起看看。

关婉珊个人资料

一直以来,TVB悬念剧情颇受众戏迷的喜爱,这次Laughing哥的回归,当起了帅气律师,与杨怡上演“分手情侣的恩怨”《法网狙击》该剧由新科影后杨怡和Laughing哥谢天华主演。

关婉珊个人资料

《法网狙击》中,谢天华饰演的律师甘祖赞与杨怡饰演的刑事检控官况天蓝本是同居情侣,但一次求婚不遂令两人分手收场。不过命运弄人,祖赞刚转职成为刑事检控官,再度与天蓝共处,但二人办案手法截然不同,加上新秘书祝双悦(王君馨饰)介入,令两人的恶劣关系到了无可挽救的地步,祖赞为拒婚一事耿耿于怀,孰知天蓝却是另有隐情。

关婉珊个人资料

另一方面,父亲甘保祥(许绍雄饰)收养的孤儿甘波地(森美饰)与祖赞情同手足,波地身为重案组探员经常与祖赞有合作机会,正当各人为前路踌躇之际,一宗女富商牵涉的谋杀案让他们共同经历了艰巨和凶险的一役

关婉珊个人资料

《法网狙击》播出后一直口碑不错,网友已经开始收拾追剧心情。“剧情很轻松,比之前的两部台庆剧看起来舒服多了,不纠结”、“各方面综合起来貌似是一部精彩的电视剧,要跟起走了”。而Laughing哥的回归,也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守候,不少人更是对他和视后杨怡的合作期待颇高,等着看“呼啦啦的火花。

关婉珊个人资料

但也有挑剔的观众,认为该剧仍有不少槽点,包括台词、配乐老套,节奏感有点失控等,而剧中不时出现的“雷×萨斯”及“长得好难看的色诱女”等则让一众戏迷非常怨念,“就不能找点好看的人和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