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紫檀主持人是哪里人 因高颜值好身材被关注

发布时间:2019-02-28 18:00:19   来源: 网络    

 毕福剑因“视频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不仅本人受到影响,就连该主持人主持的《星光大道》节目也受到影响。《星光大道》也面临着更新换代,据悉《星光大道》迎来了首位女主持人紫檀。紫檀也因高颜值好身材而备受网友关注,有好奇的网友也扒出了她的资料。到底紫檀是哪里人?男朋友是谁?想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紫檀主持人是哪里人

近日,由美女主持人紫檀主持的《星光唱响》在《星光大道》节目录制现场进行了全球直播,当天,主持人紫檀身穿靓丽的服装,穿短裙配高跟鞋尽显好身材。节目录制间隙,紫檀在后台认真与选手沟通交流,鼓励每一位选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紫檀主持人是哪里人

据悉,紫檀原名张梓坦,是一名“空降兵”,而也正因为是“空降兵”,所以出现了一些八卦,说紫檀靠颜值上位等等的绯闻。据悉紫檀做过实习记者、做过主持人,曾因具有超强的把控力和机制灵活的台风深受毕福剑青睐,破例收其为关门弟子。

紫檀主持人是哪里人

也正因为紫檀出色的主持和高颜值好身材吸引了一大批观众和粉丝。有网友称,就喜欢看婀娜多姿的她,更有网友称,她就是整个节目的亮点。据了解,紫檀每次节目的穿着都显得成熟干练,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也许正因为这种视觉冲击让她成为备受关注的女主持人。

紫檀主持人是哪里人

然而,人红是非多,有不少网友扒出了她的个人资料。据圈中人透露,紫檀现在尚未结婚,因此谈不上紫檀老公是谁,不过紫檀的男友也仍然是个谜,没有几个人知道紫檀的男友是谁。不过此前有网友拍到紫檀在机场与神秘男子会面,交谈甚欢,两人的行为举止也十分亲密,有网友猜测这位男子很有可能就是紫檀的男友,不过这都无法证实。

开播十年依旧受人们喜爱的品牌节目《星光大道》已经形成毕式风趣亲民风格,目前星光大道栏目对媒体宣称工作仍在“正常进行”。但网上“换人”传言不断。

紫檀主持人是哪里人

近日就有网友爆出《星光大道》节目已换人主持,由“央视一姐”董卿来担纲,消息漏出后记者经核实得到内部人士否定,表示董卿目前在国外休假,属于停薪留职状态。接替主持《星光大道》可能性不大。不过从网友们的呼声来看,“接替人”可能会在朱军、撒贝宁、尼格买提、紫檀四位主持人中产生。

紫檀主持人是哪里人

据悉,紫檀是美女主播,同时也是《星光大道》节目的首位女主持,因其主持风格机智灵活、台风新颖。而深受著名主持人毕福剑青睐,收其为关门女弟子,因此也一度被观众看好。

紫檀主持人是哪里人

老毕虽有过错,但之前主持的节目还是深受观众喜爱的,给老百姓带来很多欢笑。不管接替人将是谁,观众最期望的是《星光大道》可以保持既有的亲民风格,继续给广大群众一个成就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