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fancl卸妆油使用方法 fancl卸妆油会长闭口吗

发布时间:2019-02-28 17:45:29   来源: 网络    

 fancl卸妆油怎么用最好?卸妆油跟一般的卸妆产品不一样,要经过乳化过程才能卸妆干净,而且卸妆油不能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擦拭皮肤,那么fancl卸妆油怎么使用最正确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分析吧。

fancl卸妆油怎么用

卸妆油最适合用来卸浓妆,fancl卸妆油是利用以油溶油的原理来溶解彩妆,就算是防水彩妆都能快速溶解。但是卸妆油再使用过程必须要经过完全乳化过程才能毫无残留的把彩妆带走的干干净净,那么卸妆油的乳化过程就是最重要的一步了,很多MM都不太了解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和乳化过程;fancl卸妆油怎么用?那么下面来详细学习fancl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fancl卸妆油怎么用

fancl卸妆油使用步骤一. 溶解期:在涂抹洁颜油前,双手及脸部需保持干燥.将约10-50元硬币大小的洁颜油涂抹在脸部,用指腹以画圆的动作由下而上的方向轻轻按摩全脸肌肤,溶解彩妆及污垢,时间以1分钟为限。

fancl卸妆油使用步骤步骤二. 乳化期:手沾取少量的水,同样重复在脸上画圆动作,将洁颜油乳化变白,接着再轻轻按摩约20秒。

fancl卸妆油怎么用

fancl卸妆油使用步骤步骤三. 冲洗期:使用大量的清水(以微温的水为佳)冲洗干净。

fancl卸妆油使用步骤步骤四. 睫毛膏部分,则可将洁颜油倒在化妆棉上,于眼部轻轻按摩再冲洗。最后再以洁颜乳清洗脸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