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洋杨幂什么关系 杨洋跟杨幂的缘分

发布时间:2019-02-27 14:38:13   来源: 网络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杨洋杨幂坐在一起聊不停的照片,照片中杨幂笑得花枝乱颤,杨洋则一改往日高冷风,多次露出愉悦的笑容。这两人怎么就坐到一块去了呢?杨洋如今是娱乐圈当红小鲜肉,杨幂是娱乐圈甜美女神,这两人会不会有合作的可能呢?那么肖大神跟幂姐是怎么认识的呢?我们去看看。

杨洋杨幂同坐聊不停

据了解,杨洋跟杨幂同台的照片是在某活动中。杨幂穿黑裙高开叉礼服出席活动,现场秀香肩锁骨又晒美腿显美艳,与杨洋互动频频不时遮嘴娇笑。而杨洋也一改往日不苟言笑的风格,全程都在静静地微笑,不知道杨幂说了什么话,两人看上去相当熟络。

杨洋杨幂同坐聊不停

说到杨洋跟杨幂的缘分,那就不得不说说他们首次合作的电视剧新版《红楼梦》了。据了解,当时李少红出品的《红楼梦》杨幂跟杨洋都出演了,杨幂饰演晴雯,杨洋饰演贾宝玉。虽然当时两人都非常稚嫩,但是已经通过电视剧成为很好的朋友了。

杨洋杨幂同坐聊不停

杨洋最近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爆红,杨幂也是话题女王,不知道两人会不会重拾缘分合作拍一部电视剧出来呢?不过,对于杨洋杨幂的难得同框照,有网友表示,杨幂怎么那么喜欢跟小鲜肉来往呢?对于杨幂是小鲜肉收割机的说法,很多网友都表示很讨厌,觉得杨幂是一个喜欢炒作的人。不过小编觉得,这个也不能怪杨幂,她天生性格就是这样,再说那些小鲜肉也很喜欢跟幂姐互动啊,炒作也许只是公司的意思,杨幂本人也很无奈吧?

2010年,李少红版的《红楼梦》虽然被各种吐槽,但是这部神剧中的小演员们,如今都是如日中天。从杨洋到黄轩,从杨幂到赵丽颖,今年的可谓一个比一个红。走了杨幂和黄轩的《翻译官》,又来了杨洋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和赵丽颖的《青云志》。

杨洋杨幂同坐聊不停

杨洋杨幂同坐聊不停

杨幂,在新版《红楼梦》里饰演晴雯。当年的大幂幂,也是嫩到不行,还记得那个倔强的女子,也还记得那个撕扇子的女子。赵丽颖,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女邢蚰烟,那年的颖宝还是不施粉黛,那年的颖宝还是一脸青涩,那年的颖宝笑起来也是那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