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春季女装搭配推荐 春季穿搭主打风格

发布时间:2019-02-27 12:26:54   来源: 网络    

 #气质:仙气满点小碎花

春天穿什么好看?说到韩风穿搭,小碎花一定是少不了的,各种碎花单品驾驭好就是女神,驾驭不好可能就变村姑了,所以碎花的款式和图案是很重要的。想要变身美美哒小仙女,建议首选素色粉嫩色系,展现唯美少女感,碎花图样也不要太密集,这样穿起来才不会显老气,打造零距离感穿搭,给人一种很容易亲近的印象。

仙气满点的小碎花经常都是很连衣裙组合在一起,那碎花裙什么款式最显瘦呢?春夏选连衣裙可以遵循下面这几点:

1、蕾丝透肩连衣裙:吸引视线

很多连衣裙肩部都是透视设计,这样可以帮助吸引大家的视觉,让裙子的关注度变高,更容易被大家记住,蕾丝透视设计也能更显女人味。

2、泡泡袖连衣裙:遮盖胳膊

泡泡袖连衣裙,主要是遮胳膊上的肉肉,手臂拜拜肉比较严重就选这种,还有就喜欢可爱复古风的小姐姐,选这种款式也不错。

3、腰带连衣裙:遮盖小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