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脸型不适合留短发 2019年什么脸型留短发好看

发布时间:2019-02-27 12:26:21   来源: 网络    

 什么脸型不适合留短发

女生怎么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剪短发呢?不想被造型师忽悠,那就一定要学会看自己的脸型特点,女生头型尖、下巴圆还有就是颧骨很高的话,都是不适合留短发的。

什么脸型留短发好看

第1种、【头大脸尖脸型的女生】

女生如果是那种两头都很尖的头型就不适合留短发。

想要剪短发,首先要看看你是否适合剪短发,如果你是头大脸还很尖的脸型,就不建议剪短发了,本来脸就已经是很瘦了,但剪了短发的话就很容易显脸大,如果是留长发的话,就可以突显出你的气质,原来的脸型就比较小,留长发还可以更好的修饰脸型,显得更小巧了。

第2种、【下巴圆润脸型的女生】

下巴太圆也不适合剪短发,会放大下半张脸的圆润感。

不适合剪短发的还有下巴比较圆润还短的女生,一般下巴圆润的话,脸都是肉肉的感觉,剪长发的话,会更好的修饰脸型,脸部线条也可以达到一定程度的调整,所以下巴圆润脸型的女生,留长发比短发更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