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銮雄公开露面 亲身粉碎虚假传闻

发布时间:2019-02-27 12:22:09   来源: 网络    

 刘銮雄公开露面

最近很多的传闻表示,刘銮雄已经是病危的状态,很多人还是不敢相信这个传闻,不过最近大刘还是被拍到身体很好的出现在恒大中心门口。近日多个内地网站流传现年67岁的富商刘銮雄(大刘)再度入院,更传他病危兼公布遗嘱。记者26日午拍到大刘如常返回公司,表现精神奕奕,步履轻快,亲身粉碎虚假传闻。昨日天气清凉,有不少人都以外套御寒,但体形回复健硕的大刘只穿上短袖衫,他回应入院传闻时表示:“医院我都好像没去过。


大刘被拍到独自一个人出现,不过看上去状态是非常好的,26日下午3、4点左右,刘銮雄公开露面坐自家豪车现身香港湾仔的恒大中心门口,力破病危谣言。照片中刘銮雄一身休闲装现身,走路稳健、手中提着东西,冷对记者镜头。助手戴着口罩站在一旁跟随,毛巾已预备好。刘銮雄曾多次被港媒目击现身医院。


刘銮雄的身体还是很多人关注的,不过现在看来,身体还是恢复的不错的,一度患有肾衰竭、心脏病和糖尿病的他,这几年很少公开露面,出行时基本都是太太甘比搀扶着,身边再有戴口罩的助手、随时背着白色干净毛巾给他用。

刘銮雄甘比结婚


2016年11月18日,刘銮雄和甘比提交了结婚申请,还是引起了很大的讨论,很多人表示甘比还是熬出来了,2014年,刘銮雄与女友吕丽君分手,甘比结束“两女一夫”生活,2016年,刘銮雄甘比正式签字结婚,甘比晋升刘太。换肾后的大刘接受专访,谈到甘比时,他直言“她真的令我感动”,更说:“我认识她十五六年,对她发脾气也好,或者我有病,她照顾周到,接子女上学和放学,又要照顾家庭,她很辛苦,很累。”

甘比是2017年香港新的女首富,甘比的经历还是很多人讨论的焦点,甘比,曾是《苹果日报》娱乐版记者,每逢刘銮雄有活动,均由她采访,2002年入职刘銮雄公司,成为刘贴身助理及女友,后为刘诞下一双儿女。刘銮雄开始有所“动作”,他将名下160亿商场The One过户到甘比名下,又预留50亿给甘比留打官司,加上多处房产与债券,甘比身价已超400亿,成为香港名副其实的女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