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请愿彻查权志龙 权志龙服兵役受到特殊照顾

发布时间:2019-02-27 12:20:35   来源: 网络    

 韩请愿彻查权志龙

最近韩国的D社爆出权志龙因为服兵役期间不断的请假,错失了晋升的机会。不过消息放出去之后,很多的粉丝还是表示不敢相信,怕是D社又在搞事情。26日,权志龙被曝因频繁休假错失晋升军衔的机会后,D社报道称参军364天的他请假天数达到了将近100天,几乎每个月都有请假,服役一年就用光了所有假期。随后有网友在青瓦台网站发起请愿,要求政府彻查明星服兵役期间是否会受到特殊照顾。

此前,韩国陆军相关方面表示,权志龙未能晋升的原因属于私人问题无法透露,并表示他服役期间总共使用了76天假期,全部符合军队相关规定。

好在粉丝们还是比较理智的,也是表示是D社的阴谋,D社说权志龙入伍364天就请了100天的假,几乎每个月都会请假,甚至把权志龙错失晋升的机会归为请假太多。服兵役在韩国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每个成年男子都有义务,就是明星也不能例外。

权志龙服兵役具体时间

韩国都是强制性服兵役的,很多的爱豆在30岁之前就要选择去服兵役,很多的粉丝也是表示不舍得。2018年2月27日,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权志龙参军,开始将近两年的军营生活。韩国的服兵役制度要求是男性20岁到30岁之间必须服兵役,韩国不同兵种的服役时间是不同的,海军,空军时间会长一点,最少也要26-28个月,权志龙选择服役期最短的那个兵种-----是普通的步兵,服役期是两年。

权志龙,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队长。2013年9月,推出专辑《COUP D'ETAT》;8月31日至9月1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办演唱会;同年,获得MAMA“年度最佳歌手”、“最佳男歌手”、“最佳舞蹈表演男歌手”、“最佳音乐录影带”奖项。2017年6月,发布个人同名专辑《Kwon Ji Yong》;同月10日,在首尔举办solo演唱会,开启19个城市个人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