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云伟为何离开德云社 背后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2-27 12:15:32   来源: 网络    

 何云伟为何离开德云社

何云伟当初在德云社发展的还是很不错的,可惜后来选择离开了德云社,现在在业内的发展也不是特别的好,现状堪忧令人咋舌,远远没有他在德云社的时候风光。那么何云伟当时为什么会离开德云社呢?背后原因是什么?下面来看一下。

何云伟当初是和李菁搭档表演的,李菁和郭德纲同辈,何云伟是郭德纲的徒弟。郭德纲安排一个前辈和何云伟搭档,其实已经是在照顾何云伟了。何云伟自己也很努力,很争气,和李菁搭档的非常好。后来李菁和何云伟的搭档,在德云社成为了最有人气的组合,受到了很多相声爱好者的喜爱。

但是最后何云伟却选择离开德云社,据网友透露一方面是因为搭档李菁要离开,何云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另一方面是,据说当时何云伟对于郭德纲给他的报酬有所不满,因为钱财的关系和郭德纲有一些隔阂。最后一点,就是因为小岳岳岳云鹏的关系。岳云鹏是何云伟的师弟,当时受欢迎程度也不如何云伟。当时明明何云伟比岳云鹏有名,但是郭德纲却力捧岳云鹏,还给他开了个人的相声会。这激怒了何云伟,因为何云伟也一直想要开一场自己的相声会,但是郭德纲一直没有给他开。现在没自己有名的岳云鹏开了,搁谁估计心里面都很难受吧。所以因为这些原因,何云伟离开了德云社。但是现在的何云伟发展的并不好,只能去参加一些小商演,连电视台都很少上,因此也传出被郭德纲打压的新闻。(未经证实)

何云伟现状2019

提到相声,就不得不提郭德纲所创建的德云社,在2005年郭德纲及其德云社异军突起,使公众重新关注相声这一艺术门类,实现了相声的二次复兴。德云社现如今已经是是中国着名的大型专业相声社团之一了,在去年年末,郭德纲还带着德云社在伦敦着名的脱口秀剧场——阿波罗剧院首演,就连老外观看他们的相声演出也是人山人海。

如今德云社也不是只有郭德纲和于建顶大旗,其弟子岳云鹏、张云雷、孙越等人也是非常的令人喜爱,其实在这三人之前还有几位从红极一时的德云社相声演员,不过后来因为矛盾他们相继的退出,他们主要是:何云伟和曹云金两人(主要),大家知道如今这何云伟是什么状况吗?接下来我就为大家讲解讲解。

现如今何云伟改名叫做何伟,何伟本人其貌不扬,不是很帅也不是很高。但是他在舞台上特别能放得开,能搞怪能扮丑能自嘲。也参演过不少的影视剧,不过大多数都是一些客串性质的小角色,但还是能发挥出他搞笑的功底,成为戏里的笑点。在离开德云社初期,介绍舆论大潮好好的火了一把,可以说是邀约不断,收益丰厚,不过后来却是慢慢的开始走下坡路了,一是德云社后军突起,二就是他和他的固定搭档李菁后来分开了,要知道相声讲究三分逗,七分捧。一个好的搭档非常重要,如今的何伟已经远远没有了当年的火热状态,这也是令人不敢相信的,最近一场演出是在去年6月,参加天津卫视相声节目《笑礼相迎》“相声生力军”主题专场。

声明:淑女志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淑女志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