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京飞怕老婆怎么回事 郭京飞和姚晨互曝猛料

发布时间:2019-02-27 12:14:20   来源: 网络    

 ​就在早些时候,一部由多位巨星参演的电视剧也是开始了宣传,是一部简川訸执导的电视剧都挺好,这部电视剧也是集结了许多的有牌面的演员助阵,其中就有郭京飞和姚晨,这部电视剧在杭州已经是完成了开播的仪式,现场的反响非常的不错,而在现场最好看的还是要数演员之间的互动。

郭京飞被爆怕老婆

这部电视剧名叫都挺好,而为了宣传这部片子,参演的演员们可以说是搞足了现场的气氛,特别是郭京飞和姚晨之间的互动,在发布会的现场,郭京飞和姚晨开启了互相伤害的模式,互相曝出对方在剧组里的猛料,而在这次的发布会中,电视剧讲了什么可能大家不知道,但是两人的一些秘密可是传开了。

根据一家媒体的报道称,郭京飞被姚晨曝出了害怕老婆的事情,而被曝出了之后,现场的人都是笑出了声,不过郭京飞则是表示到,怕老婆是当今好男人的一个标准。

 

 

在荧幕中,郭京飞一直都是非常妖的形象,他塑造了很多的经典的角色,例如琅琊榜第二部中的国师就是其中之一。很多的观众原本都以为郭京飞在现实生活中的样子可能和荧幕中差不多,可是没有想到郭京飞还是这么一个淳朴的人,可以说是非常的让人感到意外了。

郭京飞被爆怕老婆

而这部电视剧其实也是演员姚晨的一个复出之作,距离姚晨上次出演电视剧已经是四年以前的事情了,所以这次姚晨的加盟也是让很多她的粉丝非常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