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设计师老佛爷遗体已经火化 思念这位昔日的设计大师

发布时间:2019-02-27 12:13:43   来源: 网络    

 ​今年和去年可以说是让人感到非常悲伤的时候,因为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就已经有很多知名的人去世了,似乎是宣告着旧时代的逝去,而新时代就此拉开,其中就有金庸,斯坦李,霍金,而在几天前,著名的国际奢侈品牌设计师老佛爷也是在自己的家中去世,这个消息被曝出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议论,设计圈内哀嚎不断。

设计大师遗体已经火化

而在最近,根据一家法国媒体的报道称,老佛爷似乎是已经对于自己的离开有了预感,所以提早做好了准备,而且还将所有的追悼的要求都告诉了自己的品牌的工作人员,而现在只要去到老佛爷的品牌公司门口,就可以看到一支白色的玫瑰花,这就是工作人员按照老佛爷的意思放好的。

老佛爷对于自己的后事早就已经是有了主意,而他的家人则是最近火化了他的遗体,这位著名设计师的追悼会中,不会缺少有名的人,安娜温图尔,这位老佛爷认识了很多年的朋友,带着她的哀悼来到了现场。

 

 

而在追悼会中,老佛爷生前最喜欢的猫也是被人带到了现场,而猫猫不知道是否已经知道了自己的主人已经永远离去,现场的气氛非常的悲伤,而一些人更是默默流泪,思念着这位昔日的设计大师。

设计大师遗体已经火化

而这些老一辈的精英的离开,似乎是宣布着属于他们的时代已经是过去了,时间是不会停下脚步,而新时代将会是年轻人的世界,只是希望离开来的可以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