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向太为郭碧婷向佐合照加爱心 十分中意未来的儿媳

发布时间:2019-02-27 12:08:23   来源: 网络    

 每个人的恋爱观婚姻观不一样,当人在选择结婚对象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相貌,家室,或者性格。现代很多人应该都特别看重性格的匹配和人品。尤其是豪门,除了颜值之外,更加看重人品。诚如那一句话:聪明是一种天赋,但是善良却是一种选择。善良比聪明更难。向太就曾说过郭碧婷是一个非常单纯善良的女生,她明显对郭碧婷的外貌、性格、人品都非常满意。

向太为郭碧婷向佐合照加爱心

向太在真人秀节目中就已经规划好了,以后要在香港给郭碧婷买一块地,让她养小动物们,还专门为郭爸爸准备一间房。看来向太十分钟意这个未来的儿媳妇了。诚如郭碧婷的爸爸所言,这件事成与不成要看郭碧婷本人的意愿,当然也要看向太的意思。郭爸爸虽然号称冷面笑匠,其实他内心门儿清,知道向太是最有话语权的人。你还记得不,郭爸爸曾吐槽向太是猫头鹰。当然猫头鹰的含义是说它有猫的灵性,头大聪慧,还具有鹰眼的锐利美丽。辛苦、聪慧、美丽是向太的标签,这也是郭爸爸对向太的评价。郭碧婷和向佐日前就一同去了印度,郭碧婷穿着十分随意。虽然两个人没有正式官宣,后来他们两个在印度海关同框了,而且两个人还甜蜜牵手了。哈哈,郭碧婷和向佐,你们要好好的,看好你们哦。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官宣呢?

这不,儿子没官宣,老妈向太盖章了!向太在社交平台晒出郭碧婷向佐甜蜜合照,注意看中间还画了个粉红色桃心。哈哈。而且向太还特意挑选了一张郭碧婷的盛世美颜图,郭碧婷真的是纯天然美女,还有混血的基因,真的无法用美来形容,越来越有味道。这也是向太非常喜欢的颜。毕竟儿媳妇如果颜值高,以后的孙子或孙女的颜值肯定也高。豪门一向都喜欢清白、单纯、聪明有主见的儿媳妇。郭碧婷可以说非常符合向太的标准。你有没发现向太还晒了一张图,上面写了两句话,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向太声称:情在多珍惜。这一句话明显是让儿子向佐和郭碧婷如今郎有情妾有意,一定要好好珍惜对方的感情。向太在娱乐圈闯荡多年,她肯定有着自己独特的识人之术。既然儿子那么喜欢郭碧婷,她也十分满意,何不大胆公开表态呢?儿子向佐也算是大龄青年了,作为妈妈的向太肯定也十分操心儿子的终身大事。向佐35岁了,郭碧婷也是35岁。女生35岁生孩子就已经算是高龄产妇了。向佐你赶紧加油哦,早日把我们的女神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