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万足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和千足金哪个好?

发布时间:2019-02-26 18:52:02   来源: 网络    

 黄金,这是很多人都喜欢收藏的,在饰品店经常看到。万足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万足金和千足金哪个好?

万足金和千足金,是黄金的一种含量,经常被人们拿来作比较。万足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和千足金哪个好?

万足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万足金价格242.00元/克。万足金:含金量≥999.9‰,(99.99%),在黄金饰品、金条上出现的印记是“AU9999”或“金9999”。

按照国家对贵金属命名的规定,750金就是18K金,990金就是金含量不低于99%,现在被称为足金,千足金就是金含量不低于99.9%,商家所称的万足金宣称金饰产品成色≥99.99%,实际上是个噱头,因为国家规定千足金就是成分最高的金首饰。国家关于《首饰贵金属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标准“金及其合金纯度千分数最小值”为999的也可以表示为“千足金”,这是该国家标准中纯度最高的黄金首饰的成色标准,而该标准中并没有“万足金”的规定。所以并没有所谓的万足金。

万足金和千足金哪个好:

万足金和千足金最大的区别就在含金量上,万足金的含量要大于999.9‰,而千足金的含量大于999.0‰,万足金的黄金含量要高于千足金,所以在价格上要比千足金贵一些。

1、万足的比较倾向于收藏或者增值等,千足的硬度比万足略硬,推荐佩戴千足,收藏万足

2、常用的都是千足金啦,万足金就是更纯一点的。如果是投资可以买万足金,如果佩戴当然是釺足金好点,因为足金本来就很软,再万足金那么纯,饰品很容易变形的。没两天都不好看了。

3、千足金的含量是百分之99点9 而万足金的含量是百分之99点99,这就是区别但是含量更高的万足金更软,软容易断,个人建议选择千足金就足够了

好了,关于万足金价格和千足金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