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安娜苏指甲油真假辨别方法

发布时间:2019-02-26 18:50:42   来源: 网络    

 安娜苏,这个品牌,几乎是所有的彩妆品牌都是要生产的,是很多人都是用过这个品牌的,那么安娜苏指甲油真假辨别方法是怎样的?安娜苏指甲油的价格是多少?

安娜苏,这个品牌是很多人都是听说过的,只要是彩妆都是要生产的,也是要生产指甲油的,那么安娜苏指甲油真假辨别方法是怎样的?价格是多少:

安娜苏指甲油真假辨别方法:

1、在安娜苏指甲油的LOGO下面有一串代码为:15mL-0.5Fl Qz.e。其中需要注意的是真货的第一个L为大写 第二个L为小写 z也为小写。

2、安娜苏指甲油LOGO指甲油瓶子上面一圈8位数字的钢印(注明:底油亮油基础油是没的钢印)假货的钢印比较矮胖,正品的钢印比较细长。

3、底部的peel here翻开后会发现有2层标签,而这两层标签都具有一定的粘性。

4、在指甲油的瓶盖顶部有安娜苏指甲油凸起的字样,这个安娜苏指甲油的周边为磨砂。

5、真货的瓶体螺纹比较细腻,摸上去比较柔滑,没有毛糙感,而假货用眼只管的去看就比较毛糙,而且整体感比较差。

6、在翻开底部的peel here标签后,你会发现有圆孔或者扇型孔,这是制作时留下的,正品的比较圆润、细腻,而假货都比较粗糙、不规则。

7、安娜苏指甲油有宽刷、圆刷之分,而正品的圆刷没塑料封套,宽刷的标记是盖子上有塑料套,并印有PROWINDE BRUSH字样,而这一点假货是没有的。

8、正品的安娜苏指甲油指甲油瓶子里都有2粒钢珠,而假货是没有的。

9、正品在涂抹于指甲之后不易脱落,易涂抹,而且色彩亮丽的多。

10、08年之后生产的产品在瓶身下方都印有黑色编码,头两位为出厂年份,后三位为该年中的第几天出厂,后缀字母为厂代码。

安娜苏指甲油的价格:

都是160RMB

偶尔有套装 是5ML的 价格300左右不等

淘宝代购的价格是原价的7-8折左右

安娜苏指甲油真假辨别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还是要注意价格,价格也是辨别真假的一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