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牌子内衣比较好 爱慕内衣什么档次

发布时间:2019-02-26 18:50:22   来源: 网络    

 爱慕内衣,这是国内比较出名的内衣品牌了。爱慕内衣什么档次?爱慕内衣和古今哪个好?

爱慕内衣和古今,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所以经常被人们拿来做比较。爱慕内衣什么档次?和古今哪个好?

爱慕内衣什么档次:

爱慕的内衣在国内的档次还是非常高的,相信很多小仙女都知道,不过她家的内衣价格也不算太贵,还是在大多数人的承受范围内的。爱慕的内衣一直是被称作大胸的福音,其实她家也有很多款式是为小胸量身定做的,爱慕家有很多不同的系列,任何胸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超薄冰丝美背调整型文胸,我平常一直穿爱慕家的内衣,但两套下来也要一千多,最近这款冰丝文胸是我的新宠,很薄无钢圈,而且是调整型内衣,聚拢收副乳很赞,透气也很好,主要穿着也很美,还有款湖绿色也美呆了,做女的真的要保护好乳房。

爱慕内衣和古今哪个好:

1、爱慕的文胸和古今的文胸是现在国内知名度比较高的两个牌子,这两个牌子的内衣其实质量上没有太大的差别,所以也不存在说谁更好的说法,只能看大家更喜欢谁家的设计风格了。

2、我觉得,好像差不多.古今牌子历史悠久点,爱慕好像比较晚.价格差不多的,网上查了下中国内衣十大品牌,古今排第一,爱慕排第二.不过不知道排名是否分先后.

爱慕的文胸第一次买,搞活动买两套389,3/4罩杯的,它这个特点就是薄,透气,是它家的主打产品洞洞杯,就是文胸的里面都是洞洞,透气轻薄,穿在身上真的超级柔软舒服,完全感觉不到有钢圈的存在,副乳收的也很好,面料柔软细腻,黑色肤色各来一套,内裤凑单买的,质感也不错。

爱慕内衣属于高端品牌,相对来说古今要好一些,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