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河蚌的做法前期处理 有寄生虫和细菌吗

发布时间:2019-02-26 18:42:22   来源: 网络    

 河蚌是一种水生生物,很多人都不敢吃,因为河蚌的寄生虫和细菌特别的多,河蚌一般是吃什么呢?

 河蚌很多人喜欢吃,但又不敢吃太多,因为河蚌的体内是有很多的寄生虫和细菌,那么,河蚌是吃什么呢?

只要有鱼的地方,肯定有河蚌,因为河蚌是靠鱼的寄生完成繁殖的,既然那么多为啥没人吃呢,这东西在乡下都是拿着剁碎喂鸭子,估计不能好吃,否则轮不到鸭子。

据说这种东西细菌寄生虫多,还是不吃滴好!初春冰雪融化的时候细菌寄生虫会少一点,可以吃,一般都是做汤吃,很多人也是小时候吃过吧,跟韭菜一起和馅儿,不过太大的真是不好吃,很硬,嚼不动,一般人做也不好, 不会做的话就和胶皮似的!

养殖户反映河蚌多了不好肥水,夏天还容易缺氧,清塘时用药物杀也没有多大的效果,只有靠人工去慢慢的捡,但也很难捡干净,如何处理这些河蚌成了一个难题,我建议抓几个河蚌,放水桶里面,撒点氯硝硫胺下去,氯硝硫胺的量弄几个梯度,看看河蚌会不会死。

平时抓来的蚌可以在清水里养上好久也不死,它是靠吃什么为生的呀?它有没有嘴巴的呀?有时候它会把口张开吐出肉来是在吃东西吗?泥巴里面含有有机物主要是藻类,河蚌靠滤食水中的各种浮游生物生长。

河蚌吃什么就介绍到这里了,河蚌虽然美味,一定要煮熟,还是要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