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爱茉莉护发精油好还是欧莱雅好

发布时间:2019-02-26 18:41:34   来源: 网络    

 爱茉莉,这是韩国的品牌,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的,那么爱茉莉护发精油还是欧莱雅护发精油好?区别对比是怎样的?

爱茉莉,这是一个韩国的品牌,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的,不管是护肤品还是护发的产品,爱茉莉护发精油好还是欧莱雅护发精油好?爱茉莉护发精油和欧莱雅护发精油的对比是怎样的:

爱茉莉护发精油好还是欧莱雅好:

香味:欧莱雅>爱茉莉,欧莱雅的比较清香,爱茉莉的比较浓一点。

欧莱雅的精油比较容易抹开,而且涂完之后手不会油腻腻的,很清爽,听说也可以抹在手上当护肤精油,不过我没试过。爱茉莉的就比较粘稠。

欧莱雅的泵头设计不错,扭一扭就等锁住或者开了,很方便,不过因为是玻璃瓶,所以平时摆放要注意一点。爱茉莉是塑料的所以就比较请便。

欧莱雅的顺滑程度很好!!!爱茉莉的也不错,总体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欧莱雅的!

爱茉莉和欧莱雅精油对比:

两款吸收都不错 不会粘腻 用完头发不会变油头 精油只要抹发中和发尾就好了

爱茉莉是塑料瓶身 外观像三角形~泵头很好挤压 欧莱雅是玻璃瓶 泵头感觉不如爱茉莉 瓶子大小尺寸合适也不重 相较于大玻璃瓶的欧莱雅要方便携带很多

欧莱雅的味道我觉得有点像杏仁味 味道比较温婉 爱茉莉的味道是花香 比较清新 甜甜的 夏天涂抹很适合 个人更喜欢爱茉莉的味道

欧莱雅挤出来的要比爱茉莉的稀 一泵的量也比爱茉莉的量大 所以用量要比爱茉莉费一点 也不太会油腻 我感觉这两款对抚平毛躁都还挺好的 不过感觉欧莱雅这款使用后头发的光泽感不如爱茉莉~个人还是更喜欢爱茉莉的那款

爱茉莉和欧莱雅就介绍到这里了,是各有各的优势,看自己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