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超级显白的发色推荐 时刻走在潮流顶端

发布时间:2019-02-25 16:05:42   来源: 网络    

 不用漂也能染的显白发色

今年流行什么发色?和日常生活色相比,各种网红发色要更受关注一点,那2019年最火的网红发色有哪些呢?今年春夏推荐试试这6个颜色。

第一款:梅子发色

第一眼看到这款发色,是不是都觉得它是深紫色呢?不认识的认错也是难免的,因为小编刚开始的时候也将它认作了紫色,当然,人家可不是,而是深深的梅子色,是不是觉得光听这个名字就觉得很特别?说实话,这个发色真的超级特别,相信要是妹纸们染上的话,走在街上也不会轻易撞色,而且这个颜色就算不漂也可以染,简直就是神仙发色嘛~别担心这个颜色会很挑肤色,只要你的颜值在线,染上这么一个发色,就是妥妥的。

第二款:黑蓝发色

别以为它是纯黑色哟~人家可是今年很流行的蓝黑色,在正常的灯光下,就是有些黑中带点蓝调,但若身处在光线较足的地方,那么蓝色调会更明显一些。搭配长直发、或者是短发烫发都好好看,显白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第三款:奶茶棕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