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 那画面令人尴尬不已

发布时间:2019-02-25 14:14:37   来源: 网络    

 柳岩是娱乐圈出名的性感波霸女星,她曾在某节目上被强吻抓胸罩的画面令人大吃一惊,后来因为被保安人员强行拉才肯走,当时就把柳岩给吓懵了。柳岩被强吻抓胸罩,丰满巨乳惨遭猥琐男揉胸,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柳岩当时的表情极其销魂令宅男兽血沸腾。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据说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而已,她每次出席的活动都是穿得很暴露,差不多丰满巨乳都要掉下来,让在场的男生们看得欲罢不能。对于柳岩,大多数的印象就是性感,她曾被骂是勾引别人的老公,差点惨遭正妻当街扒衣的下场。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

娱乐圈的前凸后翘丰乳肥臀的美女一直令众多色狼垂涎欲滴,更有色狼有意无意地向她们伸出可恶的“咸猪手”,熊抱、摸臀、袭胸不一而足,那画面令人尴尬不已。柳岩因性感逼人的装束往往令男人垂涎,不但被偷瞄,更有过被袭胸的尴尬瞬间,据悉前年她主持某盛典时,一位选手借口和柳岩拥抱时突然袭击她的胸部,令现场一片哗然。

柳岩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中大尺度出演风情画家费安娜,从开工第一天开始柳岩就与男主角黄宗泽上演了多段吻戏,拍戏认真投入,将女画家的风情、惹火诠释的淋漓尽致。柳岩称她被卷入了黄宗泽与胡杏儿的分手消息中,港媒称其是小三,对此她只能发表声明:我以我的人格保证:无论过去现在抑或将来,我都不会、也极端不齿成为介入别人感情世界的第三者,这是原则、更是底线。我虽不聪明,但也绝不笨,今天你看似小三成功,也许就在明天,你已会被新的小三取代,这是非常明了的因果报应,你我都不难懂。请相信,我和天下绝大多数的女人一样,渴望得到爱、得到一段被祝福的爱。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

柳岩与郭德刚搭档主持过节目,但没有上过床。柳岩的每一次出场总能让目光聚焦在她傲人的事业线上,在节目现场,柳岩与郭德纲亲密互动,柳岩更是脱去高跟鞋,与郭德纲并排站,结果两人齐高,引全场爆笑。柳岩E奶双峰太诱人遭男人袭胸。柳岩的E奶为她打开不少知名度。不过,她的双峰太抢眼,一有机会就有贱男吃她豆腐。柳岩曾现身主持“牛人盛典活动”。众牛人在台上各显才艺。柳岩与选手拥抱时对方突然袭胸,她尴尬的笑,赶紧将对方的手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