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初恋那件小事女主造型 部剧也是要毁经典啊

发布时间:2019-02-25 13:27:08   来源: 网络    

 最近有媒体称《初恋那件小事》要在国内翻拍,然而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赵今麦的剧照已经被po到网上,网友们看到了直呼太像迪丽热巴演的“李慧珍”,这是在模仿迪丽热巴吗?影视剧由丑变美都很喜欢用泡面头。近日,赵今麦在《初恋那件小事》中还没改变前的路透剧照曝光,头顶泡面卷发,也算是还原小水遇到学长之前邋遢的造型,不过这一造型也是引起了争议。赵今麦小小年纪在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中显得超级水灵并且可爱,而在《初恋那件小事》中的造型显得有点一言难尽,遭到网友的吐槽。

初恋那件小事女主造型曝光

国内中学生很少有顶着泡面头上学的,加上赵今麦这个造型的发量属实有点多,但现实生活中自来卷头发也没有这么多啊!看来这部剧也是要毁经典啊!赵今麦这个造型真的很像迪丽热巴在《漂亮的李慧珍》中的形象,自然卷+雀斑,成为丑女的标配,很多造型师都还停留在十多年前的《不良校花》中的印象,其实有点创新也是很好的。

初恋那件小事女主造型曝光

泰版的《初恋那件小事》讲述的就是那种小心翼翼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并且希望为了他变成更好的人,这一层寓意很难够达到,希望国内翻拍后不要变成丑小鸭和富二代的狗血爱情故事。《初恋那件小事》讲述的是关于长相平凡、家境平平的初中生小水,因喜欢上帅气的阿亮学长,从此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故事。如今女主赵今麦的造型已经曝光,不知道男主会以什么样的造型示众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