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初恋那件小事女主中国版是谁 遭到网友的吐槽

发布时间:2019-02-25 08:45:18   来源: 网络    

 初恋那件小事女主中国版是谁

据悉,电影中国版《初恋那件小事》的女主是内地00后演员赵今麦。最近,赵今麦在影片中的造型照片曝光,还是备受争议的。一起来看看!

近日,赵今麦在《初恋那件小事》中还没改变前的路透剧照曝光,头顶泡面卷发,也算是还原小水遇到学长之前邋遢的造型,不过这一造型也是引起了争议。

赵今麦小小年纪在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中显得超级水灵并且可爱,而在《初恋那件小事》中的造型显得有点一言难尽,遭到网友的吐槽。

《初恋那件小事》讲的是一个平凡的中学女孩为了暗恋对象改变自己的故事,但是赵今麦的这个泡面头却一点也不平凡,而且说是扮丑,力度却还是不够大,和原作女主一对比,也确实是“没有那么敬业”。毕竟,原版中的女主小水前期和后期的造型变化还是很大的。

虽然《初恋这件小事》是一部泰国影片,但是反映的却是大多数人在校园时期暗恋一个人的心声,很多人说这部电影可以算是青春片的鼻祖,刚开始最吸睛的应该除了男主的颜值之外,还有女主的造型了,与男主相比,蜡黄的皮肤,懦弱的性格,典型的一个丑小鸭,但是通过改造最终变成天鹅并收获爱情。

初恋那件小事女主赵今麦个人资料照片

2月24日,有网友曝出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女主的造型,照片中扮演女主夏淼淼的赵今麦头顶泡面卷发,身穿白衬衣搭毛衣坎肩,十分可爱。翻拍自同名泰国电影的新版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由赖冠霖担任男主角,饰演学长男神梁又年。

女主赵今麦在《流浪地球》中饰演韩朵朵,《流浪地球》目前的票房已经突破43亿,虽然赵今麦只是一个配角,但因为这部电影爆火,所以很多观众也通过这部电影认识了赵今麦。

赵今麦个人资料:

赵今麦,2002年9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演员。

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不能没有娘》,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客串家庭伦理剧《香木虎》。2014年,参演儿童魔幻喜剧片《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2016年,参演由汪俊执导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小别离》。2018年4月,出演的都市情感剧《少年派》在上海开机;2019年2月5日,主演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