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东宫男女主戏外同框 陈星旭的状态就很惊艳

发布时间:2019-02-24 18:24:02   来源: 网络    

 《东宫》这部电视剧是最近刚刚上映的,它从上映开始不断的受到人们的关注,因此电视剧里的主角们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古装造型的男女主非常好看,23日晚在剧中饰演李承鄞的陈星旭晒出了自己和女主的合照,这是两人的戏外同框,也是现代装同框。陈星旭在《东宫》中饰演男主角李承鄞,彭小苒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小枫。

东宫男女主戏外同框

彭小苒在剧中的古装造型非常惊艳,无论是大漠中的异域服装,还是豊朝的传统服饰,彭小苒总能穿出自己的味道来,许多人都被彭小苒惊艳,纷纷称赞彭小苒真的非常适合古装造型。在戏外褪去剧中的角色光环,彭小苒和陈星旭再次同框,这次他们穿上了现代服饰,没有了剧中的爱恨纠葛,对着镜头笑的也异常轻松。

东宫男女主戏外同框

但是照片中的彭小苒却没有剧中那么让人惊艳了,两个酒窝深深的陷下去,脸颊也非常消瘦,许多网友都表示小苒瘦脱相了,对比小苒,陈星旭的状态就很惊艳,没有了剧中腹黑的模样,陈星旭整个人也显得年轻许多。或许真的是小苒瘦脱相了,她的现代装看起来很奇怪,对比之下陈星旭就比较惊艳。拍戏压力大我们都知道,但小苒还是要多多保持自己的状态啊。戏内观众们都被小枫惊艳,痛恨李承鄞,戏外观众们又被陈星旭惊艳,足以证明两人的颜值真的很高了,如果小苒多吃一点的话,状态或许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