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气垫粉饼哪个牌子好用 到底该怎么挑

发布时间:2019-02-24 10:27:34   来源: 网络    

 气垫粉饼哪个牌子好

2019上半年专柜底妆大盘点,从香奈儿的白色方块气垫,Dior两款不同妆效的粉底液,GA超猛遮瑕的粉饼霜,还是植村秀小方瓶,像香水般的娇兰粉底液,无论你是要寻找雾面还是亮面,这一波的底妆遮瑕力完全level up,而且只要薄薄一层完全可以提升肌肤的质感,看看到底该怎么挑?怎么选?才能找到专属的命定粉底吧!

香奈儿气垫粉饼展现珍珠光

防晒气垫粉扑NTD250 斜角粉扑

香奈儿珍珠柔光美白防晒气垫粉饼,可以打造长效亮泽、肤触舒适且光灿动人的绝美妆容。以水感精油乳状质地(water-in-oil)呈现,如丝缎般的绝佳肤触。此款全新粉饼配方结合玻尿酸和甘油,为肌肤带来持久水润肤触。值得介绍的是,可搭配多功能香奈儿珍珠光感斜角粉扑一同使用,可使肤质均匀,随心调整遮瑕度,确实勾勒精准底妆效果。

Giorgio Armani 薄擦就能遮胎记

完美丝绒水慕斯粉饼霜,9g/ NT$2,500。亚洲订制色选 共6色。

Giorgio Armani完美丝绒水慕斯粉底被许多网友誉为「人生粉底」,新成员「完美丝绒水慕斯粉饼霜」也具备了一样优秀的能力,粉饼霜用手沾取会感觉到滑润的质地,遇到手指的温度,会融化够过质地转换的技术,让粉底霜延展开后变成粉底,就像在肌肤上开了美肌柔化滤镜一样,妆效属於微雾光,只要薄薄一层就可以展现惊人的超高遮瑕度。

Dior 柔雾柔光选择女星最爱

迪奥超完美持久柔雾粉底液,SPF35 PA++,30ml,NT$2,200。共8色(#0N/#1.5N/#1CR/#1N/#1W/#2N/#2W/ #3N)

Dior的超完美持久粉底系列拥有柔光、柔雾两种款式,少女时代Tiffany说自己平时喜欢柔光的妆感,但如果是在舞台上表演,就会选柔雾的质地。更分享自己的挑选底妆的秘诀:不只在意持妆力或色调,更重视底妆用在肌肤上的感受。

Dior超完美持久气垫粉饼 摇滚订制版,SPF35/PA+++,NT$2,200。

她说自己很怕太常化妆会伤害肤质,但她发现全新的超完美持久粉底液没有这个问题,试用後大赞超完美持久系列「是我的完美底妆!」Dior超完美持久系列更有气垫粉饼(摇滚订制版),她说「随身带气垫粉饼比较方便,这样就随时都可以补妆!」

艺术品般的娇兰

是彩妆也是保养,主打可以有长达16小时容光焕发的自然裸肌与97%天然来源成分添加。粉底挤出来後,可以看到水感非常的重,质地上比一般粉底液来的湿润,但比水粉霜稍微浓稠一点。娇兰亮颜裸光纯萃粉底液以亮泽来呈现肌肤,在光泽但不泛油光之间取得完美的平衡。

植村秀小方瓶上妆越久越贴

针对亚洲肤色推出24色选的植村秀小方瓶,粉体在碰到肌肤的瞬间,转为超薄又乾爽的薄纱质地,粉体里又有吸油因子,在湿热黏腻的气候,持续为肌肤吸走皮脂和油光。粉体外覆上超薄定妆膜,可如同网子锁住粉底,使肌肤保持清新,并协助彩妆更持久。

IPSA 双色粉饼「零色差」

「诱光控油双色粉饼」仔细看是由两个深浅色块连接,面积大的是主色,可均匀上妆全脸,面积小的深色,特别添加「零色差粉末」来连结主色肌肤部位,用在脸部轮廓处,下巴、下颚线、发际位置,也当做修容,让脸和脖子完美融合,完全看不到有任何色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