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圆脸怎样修眉毛 圆脸的眉毛怎么修好看

发布时间:2019-02-24 10:27:01   来源: 网络    

 圆脸怎么修眉毛好看

到底怎样的眉毛才适合我?这想必是多数女孩的心声。但你可不要觉得短短两条眉毛没什麽,用浏海遮起来就好,那可是门面啊!如何拥有完美的眉毛,绝对不是只有眉上浏海跟长浏海才要了解的事。因为在这里小编要教你个小脸秘技,让你修完眉,脸也直接跟着小一寸!

在客制出最适合自己的眉毛之前,小编这里要先介绍最基本的眉毛画法。毕竟凡事要先练好基本功,接下来的技巧才会更上手啊~

眉峰的位置:以眼睛瞳孔外侧为准,垂直向上就可以找到了!

眉尾的长度:将笔杆对准嘴角与眼尾,就是大概是眉尾该有的长度。

眉头的位置:以鼻头和鼻翼中间为准,垂直笔杆往上,就可以对到眉头。

以上的基本功都确定了解之后,小编要先来突破一个迷思,也就是网路上常常说脸圆的人,适合用比较有角度的眉毛来修饰脸型,但现在早就不流行角度很明显的眉毛了,凸显出的眉峰,反而变得很突兀,所以就快来照着以下3个步骤,来修出小脸眉型吧~

1. 眉毛不宜过细

虽然说眉毛太粗会变蜡笔小新,但太细的话,也容易让五官看起来变得很分散,这样就容易显得脸大,所以眉毛还是要把握好该有的粗度!

2. 眉峰要稍微有弧度

稍微有弧度的眉毛能够修饰脸型,但是这里的弧度记得要圆滑,毕竟现在早就不流行那种突起眉峰的老式眉型了~所以为了在一字眉跟眉峰之间平衡,最好的就是微微圆弧状的眉型!

3. 眼皮处切勿过度修饰

常常大家会修眉修到一个走火入魔的境界,认为接近眼皮杂毛的该全部一起消失掉。但是,眉毛与眼睛之间可不能修太开啊~修太开的话,会让眉毛和眼睛的距离变太宽,这样就会让鼻子看起来变大!所以在修眉的时候,千万不要急,绝对要一点一点慢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