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pony推荐的平价彩妆产品盘点

发布时间:2019-02-24 10:26:33   来源: 网络    

 pony推荐的平价彩妆产品盘点

不管有没有在化妆,你一定听过美妆大神PONY的大名吧?不仅是韩国美妆界的指标、推荐的产品常常也是一秒完售,带货功力超强!最近她又推荐了一些美妆品,其中有几款更是出乎意料的平价,一起看看吧!

#ETUDE HOUSE 光泽透颜精华粉底

虽然说PONY推荐过的底妆很多,但是这一支就是她最新的新欢!本来就是品牌超热卖的超持妆粉底液的进化版,不只一样超级持久、不脱妆,添加保湿精华,更是有满满的润泽感,干肌使用一样很够力!

#CLIO 光感无痕遮瑕蜜

大家可能比较知道的是the SAEM或是LUNA,不过在PONY的影片中,最常出现的还是CLIO这只遮瑕蜜,遮瑕力非常强、却很保湿,乾燥的眼下也不会卡纹,PONY甚至说过这只有专柜货的等级!

#CANMAKE 全方位遮瑕组

CANMAKE家的彩妆不只台湾人喜欢,在韩国也很受欢迎!除了最有名的腮红、眼影之外,这款遮瑕盘也默默买很好!不只据说跟IPSA之前那盘遮瑕很相似之外,PONT也说调色的设计可以依照个人肤色做调整,很方便使用在深色痘疤上!

#ARITAUM MONO EYES

应该不用多说,在韩国几乎是每个韩妞人手好几颗!PONY之前也自己在影片里自首说最近真的很常用这颗眼影!不仅显色、持久,几乎每一季都会推出新色、怎么买也买不完!

其中这颗M06更是PONY的爱用色、在韩国红到不行,偏泰奶色调的雾面棕色真的很实用,随便一用眼妆就超深邃!

#FLOWFUSHI MOTE睫毛膏

PONY说过睫毛膏用这种刷头小一点的,比较好针对常常漏掉的眼头、眼尾的部位的睫毛,刷下睫毛也很方便!FLOWFUSHI这款睫毛膏刷头就是做得偏小,可以画出自然纤长的睫毛!

#NATURE REPUBLIC 极细自动眼线笔

这支眼线笔笔芯非常细,且硬度适中,PONY再以片中也常常拿它画眼线,最重要是它真的非常不晕!韩网上很多关於这只眼线的评价都是「人生眼线笔」、「此生必推」就知道,就算是中东油眼皮也可以安心使用。

#EGLIPS 极细粉裸妆肌粉饼

这款粉饼可是被PONY用到铁皮的彩妆产品,她甚至放话自己已经用掉5块!这款粉饼有不同种类(粉色提亮、白色控油、黑色遮瑕),PONY用的是黑色款,且都拿它当作定妆蜜粉使用,擦上脸妆感立即变雾面,控油效果也很棒!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笔

这支眉笔在台湾也是被推到不行,一只含眉笔、眉粉、眉刷,三合一非常方便!PONY也说自己在化妆包中最常见的眉笔就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