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雾霾蓝灰色头发图片 超级显白的发色

发布时间:2019-02-24 10:26:02   来源: 网络    

 雾霾蓝灰色头发图片

雾霾蓝灰是现在很火的一款网红发色,颜色雾灰+蓝色,和纯粹的蓝色相比,有点雾面发色的朦胧感,颜色主打以灰色为主,虽然有点二次元,但也是一款超级显白的发色。

蓝灰色可以改什么颜色

蓝灰发色掉色之后是什么颜色

这个“雾霾蓝灰”发色,在室内光线不足的地方颜色就不是太明显,但若在灯光下,或者是太阳光下,则会显得较为明显。属于冷色调的一种,蓝灰的颜色衬托下,肌肤莫名就显得很白皙。

呐~看看,这个是在室外下的“雾霾蓝灰”发色,蓝灰色的组合真的能给人一种梦幻感,搭配齐肩的蓬松烫卷发,特显洋气的。

在室内室外头发的颜色都是不一样的,在室内灰色调比较明显,但在室外,阳光的衬托下,蓝调会比较明显。这次搭配的是齐肩短发,没有经过烫卷的发丝,只是简单做了层次感的修剪,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