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程皓枫个人资料 史上最MAN的军装男神

发布时间:2019-02-24 08:16:42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在《琅琊榜》中扮演萧景睿这一角色的程皓枫,在这部剧中程皓枫出色的演出这一角色受得观众百分的关爱。当然在这之前也有人很少知道程皓枫这个人是谁,据说程皓枫已经结婚了,那么程皓枫是真的结婚了吗?经过我们一番的查看程皓枫个人资料,原来程皓枫隐身多年的老婆是她呀。

程皓枫个人资料

程皓枫个人资料

内地演员程皓枫,1976年12月10日出生于上海市,199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的在校已经是排球国家二级运动员,曾经因为主持《新上海假日》被大家熟知。此后,作为演员,他敢于尝试多变的角色,凭借《神雕侠侣》、《西游记》、《圣天门口》等多部影视剧的精彩演出让观众喜爱。

程皓枫个人资料

大学毕业后,程皓枫在东方卫视担任主持人。2002年,因电视剧《偶然》而涉足影视圈。2004年,因张纪中执导的电视剧《神雕侠侣》甄志丙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0年,在电视剧《圣天门口》中饰演雪茄。2012年,在电视剧《枪花》中饰演李克明。2014年,在电视剧《琅琊榜》中饰演萧景睿一角。

程皓枫个人资料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片《红星照耀中国》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主角们生死存亡的走向也牵动着观众的心。在剧中饰演国民党军官“华盛顿·吴”的程皓枫,以其超高颜值和精湛演技吸粉无数,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有网传程皓枫整容了,那么是不是真的呢?

程皓枫饰演的国民党高层军官,以一身英挺制服造型亮相,英俊的五官,挺拔高挑的身材,帅气有型。端坐时正襟危坐,走路时飒飒带风,拔枪时让人胆战心寒,宠溺时又如沐春风。对于程皓枫而言,再次演绎年代戏中的军人角色,可谓是驾轻就熟,他身着笔挺军装,硬朗外形加上神秘深邃的眼神,被网友获封“最帅军装男神”。

程皓枫个人资料

在《红星闪耀中国》中,程皓枫犀利冷静的眼神辅以微皱的眉头俨然一副“军队老司机”的架势,令迷妹们忍不住在屏幕前狂飙老血,他散发出来了冷酷气质简直虐的人不要不要的。网友直呼“这才是史上最MAN的军装男神”,纷纷跪求给华盛顿·吴生猴子。

程皓枫个人资料

相信前不久掀起收视热潮的古装电视剧《琅琊榜》一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其中饰演主要人物的演员们,剧中那个温文尔雅、能文能武的萧景睿扮演者程皓枫也因此收获不少人气。下面我们来看看程皓枫的真实妻子图片及个人资料,程皓枫的妻子老婆是谁。

程皓枫个人资料

虽然程皓枫在不少电视剧中与女演员扮演过夫妻,但是现实中的他现在还没有传出结婚的消息,甚至连女友都没有,程皓枫的绯闻很少。程皓枫1976年12月10日出生在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毕业之后在东方卫视做过一段时间的主持人,在2002年开始涉足影视圈,同年参演电视剧《偶然》和《金陵子潮》,2003年程皓枫在苏有朋、何润东主演的《情定爱琴海》中饰演江少杰一角。

程皓枫个人资料

2004年在张纪中执导的《神雕侠侣》中饰演甄志丙,同年参演电影《长恨歌》。在张纪中版的《西游记》中,程皓枫饰演的黄袍怪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11年情感剧《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中饰演宋忠诚,和王丽坤合作的《枪花》中饰演李克明,程皓枫演过很多类型的作品,而今年播出的《琅琊榜》是观众对他印象最深的一部戏,他将剧中那个文武双全、重情重义的萧景睿诠释的相当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