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和伟王丽坤机场牵手 王丽坤疑似插足男方婚姻

发布时间:2019-02-23 17:17:01   来源: 网络    

 近日,因为王丽坤与林更新陷热恋的绯闻,当初于和伟王丽坤机场牵手的新闻也再度被网友们翻出。于和伟和王丽坤在一起过吗,为什么网上很多人都说王丽坤曾当过小三,与林更新一点都不相配。于和伟王丽坤机场 牵手成王丽坤当小三实锤,到现在还经常被网友们拿来热议。

于和伟王丽坤机场牵手

早前闹得沸沸扬扬的王丽坤和于和伟因戏结缘,秘恋三年并疑似插足男方婚姻的传闻终于坐实,今天全民星探放出大招,曝光了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同处一室共度良宵的视频。

据悉,王丽坤和于和伟因2011年合作《青盲》时相识,之后他们俩又合作了《连环套》《零下三十八度》《爱的多米诺》,加上即将于2016年播出《封神》,一共合作了五次,除了《封神》外,其它四部剧中二人不是扮情侣就是夫妻,堪称名副其实的“荧屏情侣”。

于和伟则于1996年出道,在娱乐圈摔爬滚打多年一直半红不黑,2009年在古装剧《三国》中饰演刘备才算真正走红,之后凭借《青盲之越狱》《幸福在路上》《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大家庭》等热播剧中的精彩表现成为内地演艺圈的实力派男演员。

于和伟王丽坤机场牵手

据悉,于和伟的妻子叫宋林静,两人于1991年相恋,1996年同时从上戏毕业,之后被同时招进了南京军区前线话剧团,迄今为止,夫妻俩已相识24年、结婚18年,并且育有一个女儿,而宋林静目前仍在话剧团担任舞蹈演员,平时为人颇为低调,鲜少在媒体面前露脸,直到2013年,因于和伟和王丽坤传绯闻,宋林静才被网友曝光,不过对于老公的绯闻,她从未在公众面前发过声,而且目前夫妻俩仍未传出离婚的消息。

王丽坤和于和伟于2012年传出绯闻,其间多次否认,今次深夜幽会共度良宵曝光成功坐实两人相差14岁的“父女”恋情,都说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对和错,但是如果爱上了有夫之妇,将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另一个女人的痛苦之上,难免会背上道德的枷锁,背负“第三者”的千古骂名,甚至会严重到影响事业的发展。